25.jpg

唷呼~跟君君在花蓮會合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呀~

去完糖廠之後~我們這天的晚餐是東道煮

隔壁的芝麻開門也是人潮很多

雖然這也是網路上夯店之一~

但我們選擇了東道煮

因為吃過芝麻開門的君說芝麻開門其實口味SO SO

所以不用多想~就是東道煮啦~~~~~~

01.jpg

東道煮食堂~

看到食堂這2個字我覺得有點日式風格

02.jpg

用餐人數沒有很多~

還有很多空位~~~ 

cats.jpg 

東道煮賣的都是定食類

單價上都還蠻便宜的 

22.jpg

我點的海老天炸蝦烏龍麵~

炸蝦還好不油膩~

我最怕吃到油膩膩的蝦

吃起來就像在吃回鍋油一樣恐怖

23.jpg

烏龍麵看起來雖然清淡

但~口味還不錯~我喜歡這種清清淡淡的味道

24.jpg

JIE點的泡菜豬肉烏龍麵

泡菜口味稍嫌不足

但泡菜有酸~這是我唯一誇讚的地方~哈

21.jpg

君點的黃金炸豬排

豬排好大一片

看起來好可口~

聽君說口味還不錯

但甜點君沒注意到吃了一口後才發現~整碗布丁都是螞蟻阿~(*+﹏+*)~@

嚇死我了~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有拍到整碗螞蟻的噁心狀耶

雖然後來跟店家反應重新補了一碗來

老闆還多送了一盤馬鈴薯泥

但我還是有點起雞皮疙瘩啦

25.jpg

黃小誠點的海鮮鍋燒烏龍麵~

老實說~撇除螞蟻事件~

以這種單價來說東道煮口味還蠻不錯的

如果到花蓮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或許我會在來這裡一次~哈

 

 

4a2a6c0976808.gif  慢活花蓮CUXI遊相關行程請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