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我終於來到花蓮光復糖廠了

終於吃到這有名的冰淇淋了

這次跟君君相約花蓮

走了一趟花蓮人推薦的行程點

阿不過開心了行程

賠了我的屁股

坐了小CUXI約1.5~2個小時才到的花蓮光復糖廠

 果然不適合騎著小ㄅㄨㄅㄨ來

下次再來我會開車來的XD

04.jpg

久仰了花蓮糖廠的冰淇淋

口味好多樣化

不過口味一多就讓我很難抉擇了>"<

03.jpg

挑了夏威夷聖代(碗裝)

02.jpg

糖廠飼養的鯉魚超大又超營養的(就是很大尾啦)

聽君說~這些魚群什麼都吃

連冰淇淋也不放過

黃小誠一邊餵飼料.君在一旁餵冰淇淋~

哈~我跟JIE很認真在旁邊吃冰淇淋也很認真幫他們拍照

06.jpg

跟君相約花蓮好妙唷

這花蓮媳婦對花蓮暸落指掌

花蓮景點和美食問他就對了

07.jpg

1.gif比賽開始拍攝地-好復古的富士軟片扛棒

2.gif比賽開始海報

3.gif阿嬤照相館-比賽開始拍攝地

4.gif阿嬤照相館全貌

08.jpg

一直到這次的花蓮遊才發現原來這裡是比賽開始的拍攝地

替這次的旅程又增添開心興奮的心情

15.jpg

拍攝地的房子後貌

10.jpg

 不只有比賽開始拍攝地

這裡也有許多日式房子

14.jpg

我在這裡發現我最愛的芙桑花

還是粉紅色的

這好少見唷

 09.jpg

日式房子就是能讓人拍出復古風

13.jpg

跟JIE和君和黃小誠在這裡玩的開心

情境風又上演

04.jpg

正常版

(阿黃小誠你在幹麻~哈)

11.jpg

君的表情超可愛

05.jpg

俏皮君

12.jpg

這張JIE拍很久才成功

他說他不會開門啦

03.jpg

模仿"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海報拍攝

16.jpg

這次的花蓮遊拍了好多情境照

17.jpg

也幫君和黃小誠來一張

不過對看的黃小誠和君表情超可愛俏皮的

 

 

 

 

                 

 

4a2a6c0976808.gif  慢活花蓮CUXI遊相關行程請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