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女生一聚在一起話題總是圍繞著美裝.美粧.美食....等 

不過每次聚會總是美食

除了吃還是吃~(這樣講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們太恐怖了呀~哈)

這次不同囉!

由winnie主辦的美妝趴在3/28這天登場囉~

地點則坐落在板橋的cafe'Karindo

25.jpg

cafe'Karindo位於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的小巷內

由外觀就可以看出是家溫馨小店

16.jpg

我喜歡2樓的這個角落

除了牆上的彩繪壁畫很可愛之外~燈光也有加分到

由於我們的座位在2樓

一進去就先直奔樓上

聚會完又急著走

所以1樓連參觀都沒參觀到~

不過1樓我有瞄到好多手工藝販售唷~

要不是沒時間我真想多瞧幾眼~(這是愛手工藝的心聲~吐舌)

14.jpg

這個小娃兒讓我看了覺得好幸福唷

好可愛的色調~好可愛的娃兒~

15.jpg

winnie之前已經先Mail給我們菜單了

但看到這菜單~還是讓我們猶豫很久要吃什麼

最後大家都挑了"特餐"

所謂的特餐就是除了主餐~沙拉.甜點.飲料.湯品可以任挑2樣

09.jpg

那就來看看菜色吧~

這是我點的野菜義大利麵

這可素食的麵食

被yuki媽咪笑說很像炒麵

厚厚厚~我是為了不要吃太油膩而點的啦

不過~雖然很像但口味還不錯啦

清清淡淡的挺好吃的~我整盤吃光光哩

這對我來講很難得耶~(得意~~~)

11.jpg

JIE點的蜂蜜芥茉雞腿排麵

我有吃2.3塊腿排

口味還不賴~但那芥茉好有麥當當的FU唷~

12.jpg

winnie家周董點的椒麻雞飯

這道上菜好快的椒麻雞看起來好可口

08.jpg

yuki點的咖哩豬排飯

拍謝啦~我拍偏了~豬排全被我卡掉了~哈哈

10.jpg

阿桃點的脆皮雞燉飯

天阿~我拍"糊"了~原諒我前一天玩Wii玩到手抖阿~~~

13.jpg

yuki媽咪的湯品~

忘了問她這是啥~看這樣子有點像番茄湯

18.jpg

飯後端上來的檸檬甜菊水果茶

這顏色好讓人傻眼唷~

聞起來味道有點"草腥"味

但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頗好喝的耶

17.jpg

這奶茶好多人都說味道怪怪的

因為奶茶裡面還有花香味

2者結合味道是有點怪啦~

可是我喝了一口~

覺得還不賴耶~而且不甜膩

看來我接受度蠻高的~哈

07.jpg

飯後甜點-焦糖布蕾

我好愛這種硬硬的焦糖搭配嫩Q的奶酪唷

自從在粉紅捲捲吃過一次就對它有莫名無法控制的愛阿

05.jpg

yuki媽咪加點的巧克力鬆餅

04.jpg

還有Miko媽咪加點的冰淇淋鬆餅

看到這鬆餅我好餓唷~好想吃唷

20.jpg

好啦~吃飽喝足~要來進入正題囉!!

這次的美粧趴是為了要介紹了解姊妹們的化妝包裡都裝些什麼好用"傢俬"

從好久前我就好想來研究一下了

winnie真是深入人心阿~

姊妹們碰到這話題根本就像是打開的話匣子停不下來阿

桌上這一包一包的就是姊妹們帶來的化妝包

阿阿阿~我的在最右上角

其實我的容量算很小~

光皇后一個人就帶了3大袋來了

06.jpg

這是皇后來出來的好用商品

猜猜它是做什麼的~

好啦~不要賣關子

這是增加瀏海澎度的東西

一整場皇后可是戴著它四處趴趴造哩

19.jpg

下半場才來的MAO帶來送我和yuki的手鈎毛線

好可愛唷~

雖然西瓜一直被我笑說有點不像啦~~~

但是~MAO~謝謝你唷~我粉喜歡

03.jpg

整場因為大家太high了~

很認真鑽研美粧品

所以過程都沒啥拍照~

忘了介紹~因為我自己忘了拍照所以差點漏了"它"

上圖左下角的蝴蝶結掛飾是winnie特地為了這次美粧趴而縫製的識別證

很可愛唷~光一個就要縫製好久了

何況winnie還縫製了這麼多~人人都有哩

這次的美粧趴我最期待的是交換禮物~

因為我沒玩過這遊戲

每次看人家玩都很吸引我~

所以winnie提出時我超開心的

21.jpg

可愛的winnie還準備了哈姆太郎給大家摸獎用

看我抽到的是汪汪準備的ORBIS護手霜

剛拿到我還研究了一下以為是面膜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護手霜~看來我要來去惡補日文了

對於使用護手霜超凶的我~這很實用唷

27.jpg

(此照片為yuki提供~)

接下來的拍照玩樂時間

大家都玩的超開心

我想小西瓜也有開心到吧~哈

29.jpg

(此照片為yuki提供~)

好久不見的阿桃和新同學MAKO(咿~我有拼對嘛>"<)

30.jpg

(此照片為yuki提供~)

後半場才出現的MAO

28.jpg

(此照片為yuki提供~)

主辦人winnie~

蝴蝶結~蝴蝶結~蝴蝶結~~~

26.jpg

YA!!跟yuki媽咪合照到了~

媽咪除了多了小西瓜

其他根本沒啥變

真是正到翻的媽咪呀~

在過2個月就要卸貨了~

到時候姊妹趴就變成親子趴了~哈

24.jpg

另一位新手媽咪Miko

上次在土城喜憨兒的聚會根本沒跟Miko有交集

想不到在次見面~居然有了小綠豆~~~際遇這東西還真妙

22.jpg

已經是好姊妹的皇后

雖然她的美粧聖品我早已領教過~

但~每次看她素顏出席都讓我忍不住想替她拍拍手~

因為我不敢~哈

02.jpg

還有綠茶也是這次出席姊妹之一~

姊妹們聚在一起拍照拍的超開心

一直以為要到5點結束的美妝趴時間一定抓的太鬆了

可是到我離席的5點半居然都還沒散會

可見這聚會有多讓人開心和輕鬆阿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23.jpg 

在尾聲~來放張我家JIE的照片

對於這種女生聚會~很多男生避之不及

3Q我家JIE每次只要我提出來他都會"任勞任怨"的帶著我趴趴造啦

瞧~我可沒有因為姊妹而棄你不顧唷

不過~拍完這張~我還是又飛奔到姊妹身邊啦~哈哈哈哈哈

不同於以往的聚會

這次聚會玩的好開心唷

讓我更期待下次會在出現某種主題的主題趴~OH~YA!!美妝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