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4a4cc3f81377d.gif 我要結婚了~~~

看JIE買了多大的一顆"呆門"給我~~~

哈~開玩笑的啦~~~這玩笑不能亂開 (縮~)

其實是我買了bling bling的鑽戒指鑰匙圈小禮盒49e098afac753.gif

這在好久以前我老早就看過了

當初忍住沒下單~

但最近在某些拍賣上看到~又讓我興起了入手的決心

自從有了網路ATM轉帳太容易了~

下標鍵就這樣給它按下去了~哈哈哈

10.jpg

我很想要鑽石款~

可又想要Pink的大鑽石

索性就給它都入手了

09.jpg

我看拍賣寫說這很適合當婚禮小物~或者是情人節禮盒

其實女生都麻很喜歡這種東西~

沒有"呆門"的真鑽戒~那就先來個山寨版的來玩玩

 08.jpg

雖然是山寨版的~

但質感還不賴~挺精緻的

之前看到的單價都頗高

我找到這家的單價挺划算的

價格很誘人~

07.jpg

我拍不出它的閃耀度~

實際上沒有閃耀啦~

但是~鑽石超大超迷人的

 06.jpg

這要讓我當鑰匙圈的鑽石

戴在我手上稍嫌大了點~

不過~鑰匙圈看來很古錐哩~

過2天我再來補上戴在鑰匙圈上的照片~

現在掏出鑰匙有種奢華的快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