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5.jpg

 因為上癮..因為手會停不下來

所以我又來快速分享第二篇了...

這次終於有點能拿出來見人了4a690cd3e328f.gif

好努力爬文看怎麼樣可以刻出又美又乾淨的章

 雖還有缺陷..不過目前我很滿意了

也很努力要再改進到進階班去

 cats6.jpg

這次主題還是延續Rilakkuma..

我發現Rilakkuma又可愛.線條也很容易刻畫出來

真是愛上這可愛的小傢伙

本來刻好不切邊.保留橡皮原本方正的造型

不過我發現這樣很容易印到印泥呢

可能是我刻的還不夠精巧

所以把邊都修掉

看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cats11.jpg

哈...Rilakkuma真的好容易上手唷

忍不住的我又刻了一顆  

   cats.jpg

這顆的小娃兒是KIKILALA家族的一員

這不是重點.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小娃兒叫甚麼名字

這顆章是美術社買的到的單顆橡皮..

成本較高...這次在美術社買的一大片那種刻章專用橡皮

有點軟...也很容易在下刀的時候刻畫失敗

不然就很容易缺角

希望再來買到的橡皮不要像這個品質一樣差

是說我還買到貴的= =a

再次驗證貴的真的不一定好呀

刻完...我覺得這顆的乾淨度我有提升到

努力爬文總算有點收穫...

  現在一有空就在腦中天馬行空想要刻製的圖案

希望下次真的可以再進階呢4928256bb721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刻章 橡皮章 Rilakkuma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