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41.jpg

我要來獻出我的初體驗了1213024987.gif

其實早在之前我已經有買了好幾塊橡皮起來

那時候只有小小的刻了幾個小圖

不過沒啥成功

而且刻的醜到翻了

就這樣把橡皮放到我都忘記了

上星期開始...我突然好想手作

是說羊毛氈也被我遺忘在某個角落了 (噓~)

立馬衝去美術社買了刻章的基本備品

趁著上班或者在家拿出來就刻了

 2.JPG

不過重拾工具也不是可以馬上刻的美的

但這一刻讓我上癮了

只要在公司無時無刻就想刻章 (噓~)

手刻章第一發.看的出來真的是新手刻的吧

醜翻了...我自己看都想笑呢

 cats.jpg

手刻章第二發

好像還稍稍微可以見人啦

真的是稍稍微= =lll

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是Rilakkuma啦 (抓頭)

 4268041_837976974b15bb06c4b584a62373310c.jpg

Rilakkuma其實是我最近手機上的最愛

隨手可得的圖案

刻出來想不到有半成功的效果

 cats1.jpg

刻完當天晚上馬上去買的飛機木搭上手刻章

似乎有點那麼回事了

不過這隻Rilakkuma就要去到小英家囉

感謝小英不吝收留他...

 cats2.jpg

手刻章第三發是咱家Jie愛的哆啦小夢

我也是隨手以公司的桌布裡去找的圖案

刻出來還勉強算可以看

不過我的章太小顆了

連哆啦小夢的身體都擠不下

給Jie看了後.還稱讚很像...總算放心了

cats3.jpg

這一刻真的會"屌A"

手刻章第四發是我愛的KIKILALA

也忘了有多久了...

當初看"鬼之棲家"喜歡上的這2個小娃兒

居然可以讓我隨時隨地激發童心

我想如果到了日本

我應該會瘋狂採購KIKILALA的東西吧XD

 

 

little.gif

 

以上是我的手刻章初體驗小分享

這篇文章在昨晚打快結束時

給我整篇消失無蹤讓我有點心情不美麗外

也感激我今天有靈感可以發出

靈感這東西...還真是想來的時候沒有

一來的時候就要快速用完呀

手刻章第二篇...期待很快就能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