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601.jpg

記得國中時期最愛的課程是家政跟工藝
雖然說家政是女生的課程
男生順理成章是工藝
家政不外乎是女生該拿手的手工藝~例如面紙盒套.手作圍裙...等等
工藝則是需要動到鐵鎚.鋼釘等屬於男生該學的~例如書架.木頭雕刻等等
不過很怪的是~我們兩者都有上到
由於我很愛東摸摸西摸摸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也愛手作一些有的沒的作品
但我自認為我不是很強的那種
有點學而不專精
但成品至少都還勉強上的了檯面
唸書時期學了點東西
也因為有點小興趣
所以有時候會動手做一些手作小物

97121602.jpg

手扎筆記本是高職的時候就已經學到的東西
但有些小手工則是專科的時候某同學傳授下來的
上圖粉色大本筆記本是還沒正名時候做好的
小本普普風那本則是這兩天完工
因為萬用手冊的格子有點不敷使用
才另外又自製了一小本的手扎本
既然是小本
尺寸就約萬用手冊般大小
外型走簡約風
我喜歡素素的
所以封面也都素到不行
除了運用些施華洛世奇水鑽來裝點
以及些許小貼紙來陪襯
其餘就維持樸素現狀
如果認真做的話一本大約30分鐘即可完工(不過我是不太可能~因為我太會摸了y25.gif)
材料費也很便宜
不到50元就可以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手扎本了
是不是很划算阿!!呵呵^^y



48aecfe67e535.gif 延伸閱讀 :
[教學].手扎筆記本教學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