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要結婚


我還沒有要結婚


我.還.沒.有.要.結.婚


沒錯~這不是答錄機.只是嚴重聲明而已

 

自從年中無緣參加yuki的首場聚餐就一直有點忌妒((沒錯~是忌妒))
看大伙在聚會中有吃有喝還有拿
而且也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真是看的讓人羨慕又忌妒啦
不僅團購美食沒辦法吃到
也沒看到yuki和捲毛豬
更沒和大家拍到照片
真是讓我一整個悶阿~
氣我怎麼沒有滑鼠按快一點阿
就連抽獎遊戲都可以讓我看到發出光芒的眼神
因為獎品是yuki從日本帶回來蛋糕大師塚俊彥所出品的蛋糕吊飾和婚宴簽名筆
好在在第二場聚餐有我的份啦
這次學乖一點~
滑鼠按的挺快的
不過卻被薔蜜颱風給打亂了
害的聚會一直延期
好在日子快到了
心裡也總算有稍稍安慰一下


好啦~好啦~要言歸正傳了
既然沒有辦法拿到簽名筆
那就自己動手做吧!!
也正好有貼心的yuki知道大家的心情
所以特地PO了一篇簽名筆的教學
既然有教學做起來就容易多了
經過了N久((沒辦法~我太會摸了..))
今天終於整合材料將簽名筆做出來了
看著簽名筆一步一步製作的雛型到完成品出現
越看越有成就感哩~


從以前我就挺喜歡作手工藝的
也很喜歡將一些小材料留起來
雖然不曉得什麼時候用的到((總是被念留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不過很開心的是又多學了一樣
而且是看了會讓心情愉悅的小東西
真好~~~

 在此也要謝謝joanna熱心提供材料購買處~3Q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