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好久沒手作~ 

有些都快要忘記了

老實說這個作品也是被我拖很久

有時一天做一點點~有時又跳過好幾天

前幾天看著我的感應卡實在是髒到不行

才又把這個想了好久要更換的不織布再重拾針線來作

02.jpg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原本用的感應卡外衣有多醜

其實當初作好也是很美的

而且當初構想不是這樣

外面可是有想說要做上很多可愛的小圖案

可又偷懶想說先這樣

等過幾天再做新圖案黏上去

結果一發懶就給它拖到現在

一整個髒到不行阿~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別在鑰匙圈上才會髒的這麼快

所以這個新作好的~我可不要讓它再重拾舊路 

06.jpg

好啦~讓新同學和舊同學來交接一下~

整個反差很大~哈

05.jpg

把感應卡拿出來準備裝入

其實現在的感應卡都已經換小小一個了

不過我家這大樓很機車

我想要以物易物

可大樓不允許

偏要求我要在掏出100元來買新卡

舊卡還是得留著

怎麼說都沒用

讓我ㄧ火大乾脆不換卡了

反正舊卡也能用阿~

那我幹嘛要多花錢阿~哼

03.jpg

雖然水果系列已經做到不想做了

可我還是很鍾愛水果

我還幫它添加上愛心一顆

以及小吊飾一串 

03.jpg 

另外愛心上還加了施華洛世奇水鑚來搭配~

04.jpg

背面除了要加上大大的我最愛的蝴蝶結外~

當然要來發揮一下把狗頭也加進去

其實這狗頭是我這感應卡外衣第一個完成的

在這之前我還幫JIE縫了個哆啦小夢的識別證套~

晚上再來同場加映~

眼尖的手作者應該有發現我的感應卡針線還沒縫製完成

老實說~在打這篇文的同時

它已經是個完成品了

都麻是我自己愛作愛拍

等不及才會讓圖片先上傳~

我會找時間再把完成圖和哆啦小夢上傳上來的~

不過~現在我該考慮一下我要拿什麼東西出來跟草莓來個交換禮物大會

待我想想再來發表~~~

 

4b08ce20466f9.gif 

4ab8423bda9a0.gif 同場加映~  

01.jpg

之前接單做識別證時~

有跟JIE講過要做一個給他

結果識別證交件好久了才想起

後來~去九份玩的時候

發現了某機車上貼了很可愛的哆啦小夢~

拍照回來後成為我的手作首選

這個圖案可是JIE好喜番的

我們逛街找了好久都沒看到相同的貼紙

後來乾脆放棄~我自己動手做還比較快啦~(吐舌~)

02.jpg 

背面當然還是少不了哆啦小夢~

2面都是哆啦小夢可以陪伴JIE上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