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起了個大早準備來九族

雖然已經不下一次來過了

可九族跟日月潭纜車搭配套票只要490元

比從日月潭搭纜車到九族250元~想入園還要另外購入九族的門票還要優惠

採完苗栗大湖草莓

按照原計畫來到九族搭纜車

一進門遠遠就看到讓我驚聲尖叫的UFO 4a56ae9655a1c.gif   

2.jpg

我們在大概9點多到達九族

已經有好多遊覽車載著一堆阿公阿嬤來了

想不到這些阿公阿嬤都搭著遊覽車來

而且秉持著早睡早起~~~

我還以為我們這麼早到不會跟人家人擠人了

結果~~~一整個失算阿

7.jpg

要想從九族搭到日月潭纜車必須要先搭乘園區裡的空中纜車

搭乘空中纜車雖不如日月潭纜車的新奇

但也是可以賞到許多優美風光

8.jpg

剛搭上不久就可以看到UFO

不過來的這天剛好暫停開放

好像是在整修哩Q0Q

6.jpg

不久後~映入眼簾的是遊樂設施"加勒比海探險"

這天我們帶V爸媽來~

回程他們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這項設施我還沒福氣享用到啦╮(-_-)╭

5.jpg

表演節目用的"九族廣場"

回程我們也有來這裡看精采的表演

4.jpg

但我還是覺得"娜魯灣劇場"比九族廣場來的精采

10.jpg

賞完優美景色~很快來到搭乘日月潭纜車的起點

9.jpg

由九族裡搭乘日月潭纜車必須先來到"觀山樓"

看到這人潮~嗚~嚇到我了 〒△〒

11.jpg

幫V爸媽拍張紀念照繼續排隊去~

12.jpg

轉個角排隊~

想不到~~~這人潮有增無減

阿怎麼大家都這麼早起阿(*+﹏+*)~@

13.jpg

這裡還有~(嚇~)

16.jpg

這邊也是~(昏~)

14.jpg

一邊排隊還是有記得留下這紀念性的一刻~

下次來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35.jpg

排了大概半個多小時以後

終於要準備搭乘了~(拜~謝天謝地~終於要一睹日月潭纜車真面目了)

15.jpg

Let's Go準備體驗新鮮的日月潭纜車

17.jpg

緩升坡~

38.jpg

來的時間應該還算早啦~

從對面回來的空車就知道日月潭那邊人潮還不多

從山坡邊的樓梯來看

這崎嶇的階梯應該是給維修人員使用的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專程用這個來爬山吧~哈)

20.jpg

日月潭纜車顏色很多樣化

有黃的.藍的.還有紅的

分別代表日(紅).月(黃).潭(藍)的意象

18.jpg

隱約已經可見對面日月潭的湖水

19.jpg

果然~日月潭湖水映入眼簾

不過我覺得纜車速度好快唷~

不知道是不是搭乘人潮太多而調快速度

從九族到日月潭差不多只要5 min左右

阿是有沒有這麼趕時間阿~哈哈

23.jpg

終點站~日月潭

從上俯視才發現

原來日月潭站也是頗多人潮耶

21.jpg

不知道是不是對九族觀山樓印象比較深刻了

我覺得日月潭站的飛碟造型比較可愛泥~~~= 3 =

22.jpg

日月潭纜車線總長1887公尺

纜車系統由奧地利知名公司設計

車站造型彷彿在湖面起飛的飛碟般

搭配日月潭湖水真有FU~~~

31.jpg

從某個角度來看~

這日月潭站還真的挺有設計感的~

27.jpg

這一旁的排隊樓層雖然有點煞風景

但換個角度想想~

讓排隊人潮可以不用風曬雨淋還是很人性化的~哈

24.jpg

在日月潭站搭乘纜車要250/人

從九族搭乘含門票要490/人

我個人覺得從九族搭乘比較划算

不過對於不愛遊樂設施只想嚐鮮的還是從日月潭搭乘會比較划算

26.jpg

日月潭站裡有服務和態度都很佳的遊客中心

不知道是不是設在新蓋的纜車站的關係~

我覺得這遊客中心挺有質感的(吐舌~)

28.jpg

一旁的盆栽造景看起來也挺有藝術感的

而且我很喜歡簡約的白色調

讓人舒服透頂了

25.jpg

裡頭的水晶餐廳窗明几淨的

想必在這用餐也挺讚的

30.jpg

沿著湖水的木棧走道可以通往伊達邵碼頭

29.jpg

這藍天跟湖水好似有相輝映~

32.jpg

走到伊達邵碼頭

可以遠晀日月潭站耶

34.jpg

在伊達邵碼頭走走逛逛順便用午餐

回程發現湖邊有棟"儷山林哲園"

好美~好像漂浮在海面般

不過住宿看來不便宜耶~哈

33.jpg

從日月潭站搭纜車還是排隊

不過分為持纜車票跟蓋手章兩種專用道

持纜車票是從日月潭買票上車的

而蓋手章則是從九族搭纜車過來要回去的

現場有位指揮阿姨分的很細項

倒不是說持纜車票跟蓋手章的不好

而是一樣都是花錢來搭乘的有必要分大小眼嗎

持纜車票走道根本沒啥人

而蓋手章的已經從樓下開始排隊到樓上一整個大爆滿

應該要分散人群才對

我是這麼想啦~

36.jpg

在我已經快要等到上車的那一刻

日月潭纜車宣告"故障"

只見維修人員進進出岀的

而這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

37.jpg

看看外頭等待的人有多多就知道~

還有些搭遊覽車來的被導遊整團帶走了

一開始誰都不知道要等多久阿~

41.jpg

終於等到纜車維修好

一回到九族我們馬上直奔表演場地看表演

園內設施只有單純的享用室內的"阿拉丁廣場"

40.jpg

不過V爸媽看來也有玩的很開心

戶外的遊樂設施他們一點都不強求

對我來講~跟家人出外遊玩開心最重要囉!!

39.jpg

在尾聲~帶著V爸媽搭乘小火車繞行"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一趟

這棟宮廷花園可是拍"公主小妹"的場景之一

雖然不只來過一次九族

可遊樂園就是有種魔力讓人想一再探訪

九族~~~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