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7

 既然開始要吃副食品就一定要有吃飯的工具,這款Brother max的學習碗,是龍寶社團有經驗的媽媽分享的,

對於Brother max這牌子其實我早有聽聞,也在婦嬰用品店看過實際商品,

所以一當社團媽媽推薦我馬上決定要敗一個回家給噗小妞當專用碗,剛好有姊妹正在懷孕中就託姊妹用媽媽手冊一併入手啦。

 

 DSC01730

來看看噗小妞以後吃副食品的工具...

 

DSC01731

碗蓋上還附有感溫湯匙,只要一過熱就會變色提醒馬麻的湯匙,真的頗好用的。

其實早在這組學習碗入手前,我也敗了另一組感溫湯匙備用了,對於還不會喊燙的小寶寶,感熱湯匙還真是好幫手。

 

DSC01733

DSC01734

碗內還有碗...

現在寶寶的副食品量其實只有一點點,光用上層的這分隔碗就已經綽綽有餘了,待寶寶再長大一點,

其實就可以拿掉上層這黃色分隔碗,直接使用底下紅色的大碗,整個為媽媽們設想的很周到。

 

cats1211-1

凹槽的設計讓2個碗重疊但不容易鬆脫唷...

 

DSC01736

嗷嗷待哺的寶寶們總是喜歡用手來探索世界(其實應該說破壞力超強),這學習碗也有吸盤設計,

讓放在桌上的學習碗不會因為寶寶們的揮舞而打翻。

ps. 照片上的吸盤買來就已經呈現有點灰白狀態,不過下水洗過就好了(其實我也不解為什麼會這樣)。

 

cats1212.1

滿5M的噗小妞剛好開始副食品階段,來給大家看看一開始使用學習碗的狀態,

基本上初嘗試副食品的寶寶們可以用米精或10.12倍粥來當入門食品,不過礙於剛開始嘗試,

我選擇了方便的米精來入門,反正寶寶們一開始吃的量也很少。

 

DSC02185

這學習碗還有個方便的設計,如照片上,在抓握上更在牢固,也避免在餵食寶寶們愛東抓西抓而掉落。

 

DSC02184

而水溫一過熱,感溫湯匙就立即變色,好通知媽媽們要小心餵食的溫度唷。

ps. 照片上感溫湯匙整隻變色是因為馬麻我把整組學習碗洗好拿去過熱水而變色。

 

DSC01729

除了學習碗,Brother max也有很多商品設計的很不錯,其中分裝盒就很得我的青睞,本來很想入手,

不過最後考慮寶寶們的副食品階段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所以改用其他分裝盒替代。

 

DSC02181

貝康純米精是嬰兒界的夯商品(嬰兒界真的有滿山滿谷的夯商品,新手媽媽們整個探索不完呀),

而龍寶社團的媽媽們也極力大推,部落客媽媽們也在其中,剛好常去的婦嬰用品店也有在販售,所以就買了一盒回來試試水溫。

 

DSC02183

內容物大概就如照片的粉末狀,搭配配方奶整個香味四溢,連馬麻我都想吃了捏>"<哈

 

噗小妞副食品品嚐狀態請延伸閱讀 : [副食品].噗小妞的副食品之路(持續更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