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覺得我真的很Lucky

不止新祕挑對人

連婚攝都是Pro級的

有V哥當前車之鑑

我發現儘管婚禮在簡單

婚攝還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物

畢竟婚禮結束後

看照片說故事的靈魂

還是得交由專業的攝影人來執行才行

原本V爸對於我要請婚攝還覺得"有必要嗎?"

訂婚到現在第五天

老實說我也還沒看到照片

不過...Norman幫我側錄的這段影片

光看就很有Fu

如果大家不介意看我的"包租婆"影像的話啦^^a

對於照片...還沒看到但我給予很大的信心

訂婚5天就能搶先看到側錄影片

效率果然是一等一

第一次跟Norman見面

(其實我們當網友很久了>///<)

才發現原來Norman人不只Nice

更是專職的雜誌攝影師

瞬間感覺我好像有升級為"麻豆"的感覺

好啦!!廢話很多

還等著我傳訂婚當天照片的

先不要急.拿到照片我會盡速給各位美美照的

現在就來看個搶鮮版的側錄影片吧

V家成員來囉!!

PS.是說怎麼沒有人家最愛的V媽上鏡頭呀

(嗚~Norman.你不公平啦!V媽是很重要的角色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