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唷呼~我終於賞到桐花了

 記得去年在"西湖度假村"賞桐已經是花季末期了

 花早謝光掉光了~更別提可以好好賞花

這次本想趁月底來賞桐的

可月底就要飛出去~只好趁這個假日來去賞一下開的正旺的桐花

我挑了離我很近的"挑水古道"

03.jpg

仿鳥居的牌樓

04.jpg

看好多車停在路旁我們也把車停路旁

可這天人潮不多

應該把車開上來的

害我們走了一段不算短的山坡路>"<

05.jpg

抵達目的地

已經開了整片的桐花囉

06.jpg

聽說這個走到前2天還鋪滿一整片的桐花

今天卻只有零零星星的幾朵

讓我好失望唷XD

29.jpg

整棵樹開滿滿滿的桐花

21.jpg

樹下有好幾個大水盆~裡頭已經有人擺上桐花

不過...

都快爛了~哈

28.jpg

不知道這樣的桐花是不是算還沒開完全

27.jpg

有開完全的應該像這樣中間有紅色的花蕊吧

16.jpg

我們一直往上走

(因為不想跟人群入照>"<)

在這顆桐花樹下定點

準備要來拍回屬於"它"最美的桐花樣貌

07.jpg

瞧~它身上的桐花可茂密哩

可惜我想在這裡拍下4月雪

我的相機果然不如單眼呀

怎麼拍都沒法拍出桐花飄零的模樣來讓大家分享

(握拳~總有一天我要買到單眼~)

(但~不是現在~好弱呀我>"<)

13.jpg

好在前一天還陰陰涼涼的天氣

來到這裡轉晴了

熱到我都穿春裝出來取景了

09.jpg

我隨手撿了幾朵桐花

排成我的"V"字

10.jpg

跟我的"V"入鏡

11.jpg

從各個角度取景

桐花都一樣美

密密麻麻的桐花讓人好想一直流連在這裡

08.jpg

也有很多小花苞正準備待放光芒

14.jpg

瞧瞧J先生在幹麻

哈哈

他正認真在幫我串桐花花環

02.jpg

既然他這麼認真

我也只好專心的拍桐花啦^///^

這"一堆"的桐花是我人工堆造出來的

每朵都是我精挑細選

12.jpg

除此之外

因為桐花大多被檢走去串花環了

要不然就是被踩扁XD

我想要拍滿地都是桐花是不可能了

只能還是靠我自己來點不一樣的造型排列

(謎之音~我啥時才能看到滿地桐花的景色呀>"<)

15.jpg

先撿2朵來拍拍照裝一下阿花

17.jpg

不過我也有很認真幫忙撿花串花環

瞧~美吧

這裡幾乎人手一環

18.jpg

跟我的桐花環在桐花樹下相遇了

 

 

 

 

另外

 

 

 

下面這段請戴"墨鏡"入場

因為以下是我們搞"閃光"的橋段

有伴的請"揪伴"

沒伴的"靠邊站"

阿阿~說錯啦

沒伴的來揪我ㄧ起看啦

好啦

廢話很多

 

 

 

 

 

 

 

本來我只想排I 1184718463.gif U出來玩玩的

想不到J先生趁我不注意就將我的I 1184718463.gif U變成J 1184718463.gif V

算他聰明

簡單的動作讓我看的好開心

  25.gif

想不到簡單桐花也能讓我們玩的這麼開心>///<

19.jpg

這麼值得紀念我要拍下留念

22.jpg

就只有3個字也能玩超久~哈

20.jpg

好啦~來看看我第一次穿出門的春裝

這是我在人氣部落客Peach家買的

有春天到吧

我喜番

24.jpg

在入口處有一面佈告欄

裡頭全都是在這裡取景的好角度投稿來的

01.jpg

看完這篇

還沒賞到桐花的記得把握桐花盛開的這段時間

趕緊排個時間來欣賞桐花美唷

23.jpg

至於我來的這裡~就在彰化芬園鄉的挑水古道

地點位於彰化縣芬園鄉溪頭村員草路159號左側旁入口

走中彰投公路很快就可抵達

聽說這星期還會開的更美麗

抓緊時間快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