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在過2天就是元宵了~

已經連續3年都到中台灣燈會報到

暨鼠年(米老鼠).牛年(興農牛).一直到今年的虎年(跳跳虎)

一年比一年可愛耶

其實早在農曆年前我就一直在網路上搜尋燈會的主題

知道主題是跳跳虎時

一整個開心到爆~

從開工開始第一天上班就一直念著要去逛燈會

終於在昨天~我成行了491c5d0b0dfe2.gif

04.jpg

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這閃閃亮亮的燈海

一整個照亮台中的夜空阿

03.jpg

燈會的招牌也很卡娃怡~

跳跳虎的尾巴讓整個主題都活潑生動的起來~

10.jpg

一踏入燈會我一整個安靜不下來阿

而手上的相機也沒停歇過

一路上狂拍狂跑狂跳

拉著V姐沒有別句話~就是"快幫我拍~快幫我拍"4a2a6c0976808.gif

燈會的四個路口都設置有大型的跳跳虎

22.jpg

一旁的夥伴都還各自設有"維尼""小豬""依唷""小荳"

23.jpg

一到燈會還在左顧右盼的時候

V姐瞄到很多人手上都有跳跳虎小提燈

趕緊問了一下服務台

知道還在發放~所以我們也快速衝過去跟著大家排隊拿小提燈

好在~我們也有拿到說(逛這麼多次中台灣燈會第一次拿到小提燈~)

而排隊的速度也超快的

我們一點都沒久等到4928256bb7217.gif

05.jpg

拿到的跳跳虎小提燈

回家後我研究好久唷

其實組裝不難啦~

只是跳跳虎的尾巴部份有點"搞剛"

最後還是上網找人家分享折法才折出來的~~~

想不到組裝花燈還是要有點小技巧呢

13.jpg

拿完花燈來賞燈海囉~

這燈海隧道閃閃亮亮在夜晚特別的迷人呢

11.jpg

就像是走入時光隧道般

12.jpg

我一直說我們這張好有朦朧美

結果拿回家放在電腦上看~

果然好朦朧唷~

拍糊了當然朦朧阿~(果然我很會自我安慰~哈哈)

14.jpg

燈會上不只有跳跳虎花燈

還有一區域是展示各種虎年造型花燈唷

24.jpg

上面那是什麼~~~

鏡頭一拉近看~~~是跳跳虎的大頭耶49c32ad09363c.gif

在天空上飄揚著好可愛唷~~~

16.jpg

另一邊還有協辦廠商的造型飛船

15.jpg

顧不得飛船了~跳跳虎的花燈比較吸引我啦~~~

這次燈會共有十座主題燈

每個主燈都有跳跳虎和他的好朋友

各別代表一個故事或小遊戲

4a396dcfbcecb.gif "玩遊戲"

大家快來玩大風吹

人越多風吹的越大

快來找好朋友們一起來玩

29.jpg

"生日派對"

我遠遠看到禮物就給他移動過來了

蛋糕的燈沒很亮~

要是亮一點~我想應該會更熱鬧一點

大家都準備好禮物了嗎

拍拍手說聲生日快樂

一起大唱生日快樂歌讓願望都實現

28.jpg

"音樂發表會"

表演要開始了

好朋友第一次上台表演

大家給他鼓掌鼓掌

26.jpg

咿~這個是~~~

25.jpg

哈~原來是"認識新朋友"

跳跳虎.維尼.小豬認識了森林裡的新朋友

正趴在他的身上聽著他的聲音呢

21.jpg

17.jpg

"趕走壞巫婆"

不小心闖進黑暗森林的好朋友

快~我們也來扮鬼臉把壞巫婆給嚇走

20.jpg

"歡度聖誕節"

雪花飄飄的冬天

聖誕鈴聲響起

收到好朋友寄送關懷來的小禮物

心整個都溫暖起來了

18.jpg

"寶藏在哪裡"

傳說中的寶藏被藏起來了

讓我們一起展開一場刺激好玩的尋寶大冒險

07.jpg

每個主題燈前都擠滿了滿滿的人潮

想要拍好看的主題燈還要有十足的勇氣

只要一看到上一個拍照的人前腳剛走

一定要馬上後腳踏入

不然就卡不到位置了

不只主題燈

有些場景還搭配投影投射

連走道都可愛到就像走入跳跳虎和維尼的世界呢4aff7556edec8.gif

19.jpg

身後每個主題燈都做的好栩栩如生唷

而主題燈的主題也都富有很可愛的涵義

 

02.jpg

拍完主題燈本來已經準備要走了

突然間瞄到一間用帆布搭建的棚子

棚子裡頭販賣很多有關於跳跳虎和維尼的相關產品

01.jpg

棚子外頭也很熱鬧~

整片印有跳跳虎的好朋友們

而這裡~一整個適合拍照哩

我跟V姐在這裡拍的好開心唷

09.jpg

這隻依唷是我們發現的

當時四周都無人

大家都跑去拍維尼跟跳跳虎了

只剩下他孤孤單單的

不過~我們發現~其實依唷是最好拍的

拍出來的每張都好可愛好好看唷

這裡的燈光也打的很好

無論你站在哪裡拍都可以拍出讓你滿意的角度唷

08.jpg

怎麼可以漏了跳跳虎跟維尼呢

以跳跳虎為主的燈會

一定要有好朋友維尼相伴阿

就讓這兩個好朋友為大家落幕囉~~~

一下班跟V姐兩人連制服都沒換就馬上飛奔過去燈會

拍完可愛又美麗的燈會才甘心的罷手

因為肚子好餓

原本連四個路口的主燈都不給我拍了呢

還一直騙我說"那個你拍過了啦"

哈哈哈~我哪那麼好騙阿~~49ffbd94ccd96.gif

我拍過哪個可是都記的一清二楚的

想騙我~門都沒有~哈哈哈哈哈49ffbdcd11c01.gif    

27.jpg

好啦~忍住肚子餓介紹給大家看的主燈

雖然不盡完全

可我還是很努力的呢

剩下的時間就留給我和V姐的空空肚子果腹去了

其他的~明年再來吧~~~

 

 

參考網站 :  

中台灣元宵燈會

2010台中燈會旅遊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