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0804.jpg

手作不織布也才入門幾個月~
想不到就有訂單上門了
讓我著實開心了好久>///<

本來只是做做興趣
就給身邊的姊妹跟好友做開心的
只要有人讚美~我就會更有信心
同樂會的名牌也被我拿來當做實習的工具

剛開始入門時
V妹就唸著要我做給他
形式也沒說要什麼
完全依我的心情下去做
後來我給她的是小兔兔手機吊飾和甜甜圈鑰匙圈(沒拍照留檔XD)
V妹上班時都習慣把手機放在小屁屁後的口袋
同事見了都說好可愛
問了哪裡買~
V妹才說是二姐做的(嘿~~~就是我啦!!)
想不到訂單就這樣來了~
其實這不是我的第一份訂單哩!!XD
我的第一份訂單是May
有天~May問我網拍開了沒~(之前V姐在同樂會有提過我想做點小網拍^^)
我把網址給了May
May看中了女生的私密小包要我幫她做呢~
說好了等下次同樂會在取貨~
想不到我居然還拖在這~連動都還沒動呢~(還真是標準的三天一小懶~五天一大懶XD如果靠此維生可能會流落街頭阿~~~)
咳咳咳!!離題了~~~
這次的形式
是依照之前給V妹的手機吊飾下去做的
因為V妹同事都沒說要怎樣的樣式
我就依我想做的下去做
給人家拖了兩個星期了~
終於撥雲見日了~~~

第一款 : 熊熊款(請忽略嘴巴下面的若隱若現線條~過幾天它就會自動消失了)
98040801.jpg

第二款 : 小兔兔款(請忽略耳朵上的若隱若現線條~過幾天它就會自動消失了)
這款類似之前給V妹的款式
不過有稍稍改良過^^y
98040802.jpg

第三款 : 草莓蛋糕款
98040803.jpg

這三款都以友情價成交啦!!
因為新入門我想先聽聽評價
畢竟要說完美的話也還是有些不足
如果OK的話~就會上傳到網拍上去賣囉!!
真希望他們拿到也能是開心的心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