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213634.gif  新春一開始真的是好忙碌阿
從除夕就開始陪著媽媽準備年菜.洗菜.拜拜...等
其實也算忙的不亦樂乎
畢竟家人要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
是這幾年來的第一次
而且也規劃了新春假期準備要去走走的據點
可惜的是就只有一天XD

 20070217213650.gif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
初一一早一如往常
還是得先去奠安宮拜拜
祈求媽祖能保佑我們一家人在2009年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媽祖廟裡真的很興旺.香火很鼎盛
在那裡感覺心情真的好好唷
好多人闔家前往
連安光明燈和太歲都要排隊
牛年的我終於解脫了不用在安太歲了
感覺已經好幾年都在安太歲的我每年都犯沖
不過今年我家還是有三個人安了
不論是正沖還是偏沖
總感覺安了心安
來年也會比較順利一點^^y

JFBQ00246071217a.gif小年夜不小心因為跌倒而手拉傷的妹妹
不曉得是不是犯太歲和屬牛的關係
有小小沖到
初一因為身體不舒服就小住院的她
今天終於岀院了
雖然醫生說跟跌倒沒關係
但我還是覺得是跌倒的起因
因為有點肺炎住了好幾天
家人也輪流照顧她好幾天
V媽好辛苦晚上都還要在醫院照顧
而我們則是白天晚上輪流前往
(一點都不想結婚當媽媽的我~還是覺得當媽太辛苦了..不僅平常初一十五要拜拜.養育小孩得勞心勞力.平常家事得兼具.除夕還得要努力.晚睡早起好辛苦.小孩生病還得隨侍在側~天阿~真是光想就心驚驚了>"<)

1213707304.gif不曉得是不是流感盛行還是被我妹傳染
我跟V姐在初三這天宣告中了
出現了全身無力酸痛.昏沉.咳嗽.發冷.發燒的症狀
一整個虛脫的感覺
分別前往醫院去診療
好在在打針後都有好轉
可還是一整個虛弱
連計畫想去的景點都因為身體不適連岀門的意願都沒有
過年前還好想訂的民宿都客滿而取消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不然身體不舒服還虧了錢
根本就是雙頭空
一直以為可以順利度過這個冬天的(一直很自豪這個冬天都沒感冒~看來果然不能太大意哩XD)
每年冬天總會感冒一回的我
撐到春節還是沒能逃過
只能拖著疲累的身體在家休息
不過看著電視上到處都是塞車的情景
或許在家也還不賴
免去塞車之苦
但~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們身體不舒服的度過春節阿~> <

小小的紀錄一下09年新春記事
希望大家都能在09牛年開開心心~犇向美好的未來唷^^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