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酒店(The Grand)

原「曼谷日航酒店」位於曼谷市區。酒店擁有600間寬敞客房,餐廳、商務中心、會議室、游泳池、健

身中心等,無論洽商、觀光、購物、娛樂、皆相當方便。 MRT Sutthisan站



泰國的夜晚車水馬龍
看起來很熱鬧
高樓大廈不很多
看起來還真像處在台灣阿~



房間內分為單人床*2
跟日本一樣
如果是跟朋友或不認識的人合房
這樣的分配挺優的
但是如果跟家人
我個人比較喜歡雙人床啦
因為這樣睡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尤其在這一天
老實說我沒睡好呢~

因為~一進來這房間
有點心裡毛毛的~
只要有這種感覺就會有點不安心
以前不懂
都一進房間就衝
現在一進去都會念念有詞
鞋子也都會隨便亂放((聽說不能擺放整齊阿..))
之前去高雄某家商旅也有過這感覺
當下就請商家更換房間
但是出國~如果任意更動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忍住不亂想
不然可能就不是睡不好
而是會整晚失眠了

果然~隔天早上
就聽到同團的人說著奇妙的體驗
((ㄟ~在這時段PO不能亂想~~~~~說到這就好))



小小櫃子裡居然放的是電視
還得要拉開門板才可以看電視
感覺好像是舊時代
以前小時候我記得我家電視也是用櫃子裝起來
看來格蘭酒店接手日航後
格局及家飾等物品
都沒有重新裝潢或更新
讓我不禁懷疑這樣真的有四星級嗎
因為拉開門板
空氣中似乎還瀰漫一股霉味哩
不優~不優~我不喜歡這家hotel



房間面向市區
所以一拉開窗簾就可看到市區景色



浴室採乾濕分離
不過我覺得浴室有點小
而且使用上感覺有點老舊
雖說前身是日航酒店
可是感覺不出任何的奢華感



打開浴室門就可看到一大片鏡子
鏡子後面就是房間
衛浴用品儉樸的可以
只簡單放了浴帽跟洗髮精.沐浴乳和一塊小香皂
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一打開電視就看到裴勇俊主演的太王四神記
配上一整串的豆芽菜真是有讓我傻眼阿
原來泰國人也迷韓國偶像阿~
韓流果然不容小歔哩



清晨總是讓人最期待的
白天的泰國跟夜晚的泰國
果然差別很大耶
這張清晨的泰國看起來就像在台灣一樣
要不是還身在泰國
還真是讓人有點時光錯亂
真是好有親切感阿



在泰國的最後一晚
去逛了7-11
還是買了來泰國後迷上的泰式海苔和一些小零嘴
我很愛吃海苔
可是這味的海苔跟台式.韓式海苔口味有些不同
聽說這家海苔改良在改良
最後才成功
吃起來有酥酥的感覺
而且烘烤的很乾
加上辣椒粉附著在海苔上
口味不似台式的甜.也不似韓式的鹹
就是有種烘烤的香味~超好吃的啦~((哎呀~真是不太會形容耶~想吃的~去泰國旅遊的時候吃看看~或者~上網拍都可以找的到唷~))



還有~泰國最有名的是燕窩
到泰國的這幾天真是狂喝阿
不管便宜或是昂貴的
反正看到就喝((一定要從體內變漂亮~))
聽說燕窩是雁子的口水做成的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不過這麼好喝
只要不去想製作過程就好
這瓶小小瓶裝((藍色的這瓶))
在7-11就買的到囉
好像記得是泰銖26B吧~
口味還不賴
從知道後就狂買來喝
有去泰國的人~超推~
又便宜又好喝阿

不過也不是什麼零食都優
像燕窩後面這兩瓶小果汁
起初覺得它看起來很好喝
而且還有果粒耶
感覺應該蠻好喝的
結果~一整個甜到我快昏倒了~
可是又怕浪費
只好一大口咕嚕嚕的喝掉
然後狂灌開水
真是讓我有點小小的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