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我加入PIXNET上傳的第一張照片
一直都還沒機會好好介紹它
LANCOME真愛奇蹟淡香
是我家三董送的
今年二月底我家三董前往泰國打高爾夫球
(真是有錢人的活動阿~打個高爾夫球還得搭機出國去~真享受)
出門前~
三董娘千交代萬交代要三董回來時要記得帶禮物
聽說還指名要帶香水回來
只不過我不知道原來還有我的份阿

在三董興高采烈的從泰國打球回來隔兩天
我被點名去三董辦公室
心裡正在OS..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嗎?
想不到竟然是有買送我的禮物啦
害我小虛驚一場
不過收到禮物真開心哩
香水這東西~
我想只要是女生沒有人不愛吧~
而且全公司只有三董娘
還有我跟另一位同事才有滴
你說~收到這禮物是不是很值得開心阿~呵


LANCOME真愛奇蹟淡香
香調 : 花果香調
前味 : 荔枝與小菖蘭表達清晨朝露的清新
中味 : 木蘭花、青薑和胡椒表現晨曦柔美的光輝
後味 : 茉莉、麝香與琥珀展現日出光芒閃耀的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