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完后豐鐵馬道後
我們轉戰到東豐自行車步道
聽說這條東豐步道全長12公里
本來想說假日閒閒沒事做
自行車租賃時間也沒限定
就當做運動繼續挑戰
(指示牌標示尚0.13公里到達綠廊~YA!!)



哇塞~這裡的綠色走廊一點都不輸集集耶
而且專為自行車設置的
在這裡只有看到完全的自行車行走
沒有了橫衝直撞的車輛
免除了不少安全上的顧慮
讓大家可以悠閒的騎乘上路





東豐自行車道著名景點-石岡水壩
剛看外表挺不起眼
老實說我還沒看到石岡壩的招牌咧
只見一群人騎乘鐵馬
一台一台往山坡下去~
讓我也加速騎著自行車去瞧瞧~



經過一個坡道後
映入眼簾的是石岡大水壩
哇~好壯觀阿
讓我也不禁讚嘆連連
忍不住拿出相機左拍拍右拍拍~





台中縣旅客服務中心隱藏在此~



途中經過這座由鐵馬堆積而成的藝術造景
全由廢棄鐵馬堆積
不失為廢物利用的點子



我說阿~
這個情人橋千萬別騎乘上去阿
實在是累人也淚人阿
整個橋面呈現傾斜狀
而且是越往上越斜阿
在騎完后豐
在從東豐騎到這裡
我的體力已經快到極限啦
一整個呈現想哭的FU~
雖然運動滿滿
可是也耗力滿滿阿~



回程經過大方賽車場
離原點也不遠了
經過賽車場讓我想起專科畢旅去墾丁的回憶
想一想也四年了
歲月還真是不饒人阿
咻一下就四年
呼~
拋掉回憶~
今天是悠閒的運動日
不聊回憶
運動過後~
準備來去豐原廟東夜市品嚐好料囉
肚子好餓阿~~~



之前在我家附近吃的豐原排骨麵
我一直以為已經夠好吃了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兼帶領下
來到了位於豐原廟東夜市的"清水排骨麵"
才知道我之前吃的原來都是仿冒品
吃過正宗清水排骨麵
就會了解之前吃的有多油
排骨有多差
麵條多不Q了
真的~一點都不是蓋的
清水排骨麵麵條超Q
湯頭超讚~
不過店面也小
位置超少
挑錯時間點來還得排隊
這次第二次造訪將將好~
連排都不用排
雖然我嫌它一碗NT$80元貴了點
不過品嚐後還是值得的~



既然來到廟東夜市
當然免不了要來品嚐"一口悶三角圓"
之前看時尚玩家推薦過
讓守在電視機前的我猛吞口水
說什麼也不能錯過這次啦
除了販賣一口悶三角圓外
也還有古早味炒米粉
和台灣味擔仔麵
不過剛剛品嚐了清水排骨麵
這次只有挑一口悶三角圓來嚐鮮
圖片上的三角圓似乎湯料滿滿
實際一上桌只有小小五顆
一碗NT$40元
口感似水晶餃
(有買過魯味的人應該都知道啦~~~)
造型挺小巧可愛
外皮QQ嫩嫩的
搭配湯頭挺滑溜的
清清淡淡的很適合飯後來一碗
(只是我還是覺得我在吃水晶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