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TIFFANY
淡淡的愛情  一樣很珠光寶氣


你的體貼 要比項鍊 更亮 你的幽默 要比手鐲 更光
彷彿帶我走進Tiffany 讓歲月在流金
屏住呼吸 閉上眼睛 等一件最貴重的首飾

你叫我更美麗 就算鑽石永遠買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詩 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氣 就算皇冠永遠戴不起
只要覺得送我一輩子 珠光寶氣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誰說永恆 要靠指環 證明
你的女生 要用時間 珍惜
彷彿帶我走過半世紀 從白紙到黃金
鑲著詩意 刻著故事 打一件最貴重的首飾

終於一次 點石可成金 你吻過的脖子
有一串閃爍的日子
怪不得我相信 愛從來不用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