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還來不及整理照片
還來不及整理帶回來的行李
也來不及PO泰LOVE曼谷遊記
不過~一定要先來說說這好吃到爆的東西..................."泰國魷魚片"

在出發前已經參考過報章雜誌
此項商品是必敗商品
在PATTAYA 7-11看到有種開心的感覺
當下就決定帶它回來了
不過礙於行程"樂樂等"
所以一直等到DAY 4才買下手
外包裝是一長串
就像小時後玩抽號碼牌那種一樣
一共有13包裝跟14包裝
口味分有"無辣""小辣""中辣""特辣"
看也不看~當然就拿了小辣...中辣跟特辣啦(呼呼~我愛吃辣~~~辣辣辣~~~辣)
一點都不心疼啦
因為超便宜的
一串13包裝才65元泰銖
等於一包才5元泰銖

*備註 : 970418匯率1台幣=1.0003泰銖

其實吃了小辣中辣跟特辣
我倒覺得中辣比特辣更辣
不曉得為什麼
是我味蕾出了問題嗎
明明特辣可以一次吃五包
為什麼中辣一包就受不了咧
(註名一下~不是我大胃口哩~一包包裝內含2片魷魚片~都是小小片滴)
而小辣對我而言
是不甩一眼的
哈哈哈~~~
總之~還沒有空PO照片和遊記
先來介紹這款魷魚片
嚐過後絕對會讓你意猶未盡
有誰還要去泰國的
一定要記得帶回來
順便幫我再帶10串回來唷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