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IXNET首頁精選瀏覽金銀財寶酷的文章裡瞄到
裡頭似乎有篇文章也介紹這家包子先生的五彩繽紛包(五彩繽紛是本小姐取的...因為顏色真的很繽紛咩...)
想不到就在瀏覽文章後的兩三天
我家三董娘就送我這一盒最夯的商品
真是開心透了



不過包子不就是包子咩
到底有啥不同
我想應該就是外型了吧
光用眼睛看就知道
造型取勝
一整個很可口樣
聽說皮Q餡多
(為什麼聽說哩~因為阿~東西到手的時候我先拍下存檔~想不到等我想吃的時候~居然已經被捷足先登吃光了~)
(該死~我都還沒嚐鮮咧~)
口味獨特~
一盒還不便宜
區區小盒裝三入得要99大洋才能入口
偏偏門市遙遠
網購還需滿額才能免運費
看來等我嚐鮮還得需一段時間了~





Mr.Baoz包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