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IMG_2721.JPG

自從懷孕後加入龍寶社團,就在裡面吸收好多知識,也認識很多好朋友。

因為也跟大家聚會好幾次了,除了聚會外也常在網路上聊天,根本熟的跟朋友一樣,

所以我們約好在這天,幫大家的小人們來場抓週趴。

 

IMG_2712.JPG

這天的聚會地點是在新竹工研院內的林昭亮175號私人招待所,日式建築風格讓我們當初一看到就拍板定案,

而實際上進入道裡面時也真的讓我們很滿意,內部的木地板+榻榻米,可以讓小人們無障礙的爬行,

而且乾淨又寬敞,真的覺得有小人後,地點真是大大的重要呀。

 

IMG_2713.JPG

除了聚會的場所,場所外一片綠蔭的樹林也讓人覺得遠離塵囂的感覺,舒服極了。

 

DSC03664.JPG

DSC03665.JPG

DSC03666.JPG

DSC03667.JPG

DSC03663.JPG

大概拍了一下內部空間,除了有寬敞的地板可供小人爬爬,還有分開獨立的男女廁,

長條型的桌面及板凳可以讓大家圍坐在一起聊天吃東西,更重要有小型廚房,

冰箱及飲水機、微波爐、烘碗機等等,簡直是個小家庭必備的家電,光看到我們就滿意得不得了。

 

DSC03654.JPG

一抵達後,小人們就已經high翻得到處爬了...

我們家這看到同梯的噗小妞整個控制不住的開心呀!!

 

DSC03642.JPG

這天最早抵達的2人,這天跟毛蟲簡直是哥倆好,一直黏在一起呢...

 

DSC03662.JPG

隨後來到的還有惟惟,在這梯次裡他算是最小的,但營養卻是最好的XD

 

DSC03670.JPG

可愛的小餅妹這天穿的紅通通,大家有眼尖的看出來嗎?

不論大人和小孩,爸爸或媽媽們,在這一天都是穿著elmo呢,是的,這是場屬於我們的elmo抓週趴替

 

DSC03668.JPG

DSC03660.JPG

DSC03673.JPG

DSC03669.JPG

DSC03703.JPG

小人們很認真的玩著mandy帶來的麥克風鋼琴組...

 

DSC03687.JPG

DSC03678.JPG

DSC03740.JPG

DSC03698.JPG

DSC03683.JPG

DSC03700.JPG

DSC03744.JPG

有著超大場地真的很棒呢,可以讓小人們自由自在的爬爬,

而同梯們聚在一起,更是讓小人們不無聊,至少媽媽們可以放鬆一下,小人們也玩得很開心。

 

DSC03675.JPG

而爸爸們呢?工作就是好好的烤肉啦!!本來設定為烤肉啤酒趴,也因為體諒天氣太熱了,

所以只有簡單的烤肉,然後搭配買了當地的小吃來一起品嘗,

所以爸爸們的烤肉時間也在很短時間內就收工了,然後一起進屋來品嘗美食及聊天。

 

DSC03708.JPG

都說了這天跟毛蟲是哥倆好,噗小妞一直跟毛蟲黏在一起,2人的互動真是可愛到家,

不曉得是不是上次聚會時毛蟲一直搶噗小妞奶嘴來吃的延續,

這天任憑噗小妞小小欺負,也都罵不還口,打不還手,模樣超可愛。

 

DSC03731.JPG

2人一起尋寶,發現下窗戶是可以打開通風的...

 

DSC03732.JPG

還一起站在窗戶邊賞風景(咦?)

 

DSC03720.JPG

DSC03725.JPG

DSC03727.JPG

一起玩噗小妞的鞋鞋

 

 DSC03690.JPG

DSC03709.JPG

還一起抱頭敲敲(咦?)你們感情真的有瞬間加溫吼XD

 

DSC03713.JPG

還一起搖屁股(大笑),是說毛蟲跟噗小妞的背影真的好像唷...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子啦~~~太有趣了!!

 

DSC03767.JPG

而既然是抓週趴,當然也要有抓週用品...

就在我們吃喝玩樂告一段落,就讓抓週趴來登場了...

 

DSC03751.JPG

DSC03756.JPG

 DSC03762.JPG

而東西一擺上,小人們就開始蠢蠢欲動,上前搶玩具玩玩了。

 

DSC03768.JPG

首先登場的是咱家噗小妞...

 

cats1.jpg

抓到的是計算機 印章 溫度計,請問這有啥關聯?

新手媽媽我不是很懂捏XD是很會算計的護士嗎?哈哈哈(媽媽好壞)

 

cats2.jpg

第二登場的毛蟲,抓了印章 麥克風 還有聽診器,果然有繼承父業的感覺唷,哈。

 

cats3.jpg

中途,因為去幫噗小妞換尿布,漏斯好幾個小人們的抓週過程,

像小餅妹我也只有拍到他抓捲尺和鈔票,第三樣呢?有誰可以跟我說第三樣是啥?哈。

 

cats5.jpg

惟惟則抓了印章 溫度計 蠟筆,是說這天小人們很愛印章跟溫度計呢>"<

 

cats4.jpg

亨亨也抓到了蠟筆 麥克風 溫度計,好動的亨亨真的很適合麥克風呢,

說不定以後會是羅志祥接班人,哈哈哈。

 

DSC03802.JPG

拳頭妞呢...不小心姨姨我也沒拍到啦!只記得拳頭站在原地,一下子看看大家,

一下子又轉頭看看把拔,哈~這小妞思考真的好久唷,哈。

 

DSC03825.JPG

除了有抓週之外,我們也另外各自準備了禮物要來讓小人交換禮物,這次出席總共有9人,

如照片,禮物共有9份,至於怎麼交換呢?

最後討論出來就讓小人自己抓抓樂,看自己喜歡哪份禮物自己挑囉!!!

 

DSC03826.JPG

(((花絮)))挑禮物前的小人...我感覺小鼻已經蓄勢待發了,哈。

 

DSC03827.JPG

 小鼻子身處禮物圈,還轉頭看一下媽咪...

 

DSC03828.JPG

小餅妹挑到了自己喜歡的禮物...

 

DSC03830.JPG

毛蟲看了看,還是喜歡這閃亮亮的蝴蝶結...

 

DSC03832.JPG

至於拳頭呢?看了看,又拿起鞋子來咬一咬,最後也挑到喜歡的禮物帶走囉^^

 

DSC03839.JPG

惟惟睡著了,就由媽咪代挑囉。

 

DSC03842.JPG

沒出席周歲趴的abby,也由媽咪代挑。

 

DSC03845.JPG

剩下的最後一個就直接給不克出席的包子啦!!!

 

DSC03846.JPG

DSC03861.JPG

一拿到大家馬上來拆禮物啦!!!拳頭挑到的是惟惟媽提供的禮物(是嗎?)

 

DSC03849.JPG

DSC03856.JPG

噗小妞挑到的是毛蟲媽提供的禮物,雖然毛蟲媽一直說他買到的是3+的玩具,

不過噗小妞不介意啦!!有得玩她都嘛好,就當跳級先玩囉^^

 

DSC03851.JPG

DSC03852.JPG

小鼻抽到的是我提供的禮物耶!!!看小鼻馬上拆開來玩的樣子,應該是有喜歡才對,哈。

 

DSC03855.JPG

至於小餅妹抽到的是小鼻媽提供的敲琴,看起來質感很好耶!!!

 

DSC03859.JPG

毛蟲挑到的是小餅妹媽提供的烏克麗麗唷!!!哇嗚~好棒唷!!!看起來好可愛呀!!!

平日當醫生,假日來當氣質男也不賴耶!!!哈~整個幫毛蟲的未來都設想好了。

 

DSC03863.JPG

結束了歡樂的交換禮物,當日的重點來了,來幫我們大家的7月龍寶們一起慶生,

而當天剛好是國曆生日的亨亨,還有農曆生日的小鼻、噗小妞和當天沒出席的包子生日,

大家都是7月龍寶,一起慶生剛剛好。讚讚讚!!

 

DSC03870.JPG

太多小人同時睡著了,先由小鼻子來搶頭香^^

 

DSC03876.JPG

拳頭也來許個生日願望...

 

DSC03878.JPG

噗小妞睡著了,但還是要應景讓他來跟生日蛋糕合照一下...

小妞阿!!媽媽來代你許願,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長大,然後開開心心學習任何事,不要有煩惱。

 

DSC03880.JPG

最後再由小鼻來吹蠟燭囉^^

 

DSC03862.JPG

好喜歡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小人生活及成長,還有各自的生活,感覺好像認識好久的好友,

這樣的聚會真的很讓人開心呢。

 

DSC03894.JPG

聚會完還一起相約到新竹南寮漁港的17公里海岸線去騎腳踏車...

 

DSC03890.JPG

DSC03891.JPG

沿著海岸欣賞海景,老實說17公里海岸挺漂亮的,聞名很久,這天卻是第一次來...

當天抵達約莫傍晚5點,但太陽還是挺大,雖然熱,但海風徐徐吹過來挺讓人舒服,

或許是因為心情很輕鬆,所以覺得格外愜意吧,哈。

 

DSC03889.JPG

不過另一個愜意的重點是因為我們租了電動腳踏車,哈哈哈哈哈(大笑)

沿途一直聽到隔壁台腳踏車有人說:他們租電動腳踏車耶,我下次也要租...

聽起來應該是羨慕吼~哈哈哈(我好壞...)

 

IMG_2815.JPG

謝謝幫我們拍全家福的毛蟲爸,一路上很盡責幫大家拍照,這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IMG_2834.JPG

感謝龍寶社團讓我認識很多好朋友,雖然是因為噗小妞的福氣認識的,不過有緣才能聚在一起,

下次再多來幾次聚會吧!!哈哈哈

 

IMG_2866.JPG

當天晚上我們還到新竹的餐廳去享用海鮮大餐,而最後才露臉出現的包子和Jessie也來到了,

雖然小人睡了好幾個,但聚會聊天可是一點都不嫌無聊,

期待下次再相會囉!!!AV8D(揮手下降...)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