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02.jpg

到圓滿教堂散步完我們來到附近的亞洲大學 

以前從高速公路上總會看到亞洲大學

可都不曉得校區有棟羅馬造型的建築物

這是亞洲大學的藝術中心及圖書館所在 

06.jpg

從建築內部可看到壯觀圓頂造型

08.jpg

大廳擺放著作品_沉思者

我還搞笑的在這裡模仿拍照

不過為了不要讓大家噴飯

就不擺出來啦~4a690cec9a5ec.gif

07.jpg

下午時分的太陽灑落大廳

讓人感覺好舒服

03.jpg

圓弧形的科林斯柱列更是一大特色

05.jpg

其實這裡已經有許多廣告.電影.偶像劇來取景

稍稍留意其實台灣有特色的景點很多

而且就在你我身邊

04.jpg

"米斯特J~阿你是在展示我的狗頭包嘛>"<"

下次我會安排讓你走秀的~哈哈

01.jpg

像宮殿造型的行政大樓暨圖書館好適合來這裡散散步

車輛只要跟守衛說明也可直接停進校區

另外校區除了這麼有特色的行政大樓還有羅馬競技場造型的體育館

下次我還要抽時間來這裡散步逛逛...

有時間大家不妨也來這裡走走唷~~~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米斯特J
  • 阿~就讓妳的愛包陪我入鏡一下咩.
    不然每次帶它出們都沒鏡頭> <~~.
    以前學校多待個幾分鐘都覺得煩.
    這裡不會有這感覺呢.
    真的很適合散步.一點也不像校區.
  • 迷錯~這裡真的好適合散步唷
    校園也很有味道~
    下次改換去羅馬競技場造型的體育館好了

    viana 於 2010/01/07 20:35 回覆

  • MAO
  • 我喜歡夕陽灑下來的那張~好想哭喔~~會有種感動的感動
  • 我也好喜歡那張唷~
    看到夕陽時腦中就浮現這樣的照片
    還好回來電腦上看沒走樣
    有感動唷~~
    那下次找你一起去感動一下

    viana 於 2010/01/07 20:36 回覆

  • 小米
  • 太陽灑下那景很美很溫暖喔~
  • 真的好溫暖唷~
    最喜歡秋冬的太陽了

    viana 於 2010/01/07 20:36 回覆

  • 小桃子
  • 這間學校 之前就一直久仰大名了 電視也介紹過好幾次
    裡面真的是非常的有特色丫…應該說…建築比學校有名XD
  • 聽說~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耶
    上次V姐跟我說的時候
    我就問他是不是亞洲大學
    她狂點頭的咧~~~
    放馬後砲的我馬上說~~~那我早就去過了~哈哈哈

    viana 於 2010/01/29 19: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