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到圓滿教堂散步完我們來到附近的亞洲大學 

以前從高速公路上總會看到亞洲大學

可都不曉得校區有棟羅馬造型的建築物

這是亞洲大學的藝術中心及圖書館所在 

06.jpg

從建築內部可看到壯觀圓頂造型

08.jpg

大廳擺放著作品_沉思者

我還搞笑的在這裡模仿拍照

不過為了不要讓大家噴飯

就不擺出來啦~4a690cec9a5ec.gif

07.jpg

下午時分的太陽灑落大廳

讓人感覺好舒服

03.jpg

圓弧形的科林斯柱列更是一大特色

05.jpg

其實這裡已經有許多廣告.電影.偶像劇來取景

稍稍留意其實台灣有特色的景點很多

而且就在你我身邊

04.jpg

"米斯特J~阿你是在展示我的狗頭包嘛>"<"

下次我會安排讓你走秀的~哈哈

01.jpg

像宮殿造型的行政大樓暨圖書館好適合來這裡散散步

車輛只要跟守衛說明也可直接停進校區

另外校區除了這麼有特色的行政大樓還有羅馬競技場造型的體育館

下次我還要抽時間來這裡散步逛逛...

有時間大家不妨也來這裡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