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8.jpg

我岀頭天了阿~
折磨我許久的智齒終於跟我分開了^^y  YA!!

從元宵開始我的智齒開始出現異常~
以前聽人家說拔智齒多痛多痛~
我都聽聽而已~實際上也不太相信
想說~也太誇張了吧!!
想不到輪到我的時候
天殺的~我根本要殺人了
除了痛還是只有痛可以形容
就這樣我撐了3天終於撐不住啦XD
在家附近看了牙醫~
(偉德牙醫的陳醫師很親切唷>///<說話輕聲細語的~害我每次去看都覺得我是壞小孩= =沒有好好照顧我的牙齒)
陳醫師告訴我~我的智齒已經發炎膿腫了
只能先簡易治療
讓它消炎不痛後在拔掉~(嗚>"<早該在第一天痛的時候就來治療了~還拖了這麼久XD)
不過溫柔的陳醫師跟我說我的智齒實在是長歪了
他們的診所沒辦法幫我拔除
只好幫我轉診到秀傳牙科總部
還給了我本部主任的名片~
但是本部主任的確是名聲很大捏~
我預約了~小姐卻跟我說得要3/16才有門診~昏倒@@a
有沒有搞錯阿~
我從牙痛到簡易治療到不痛都已經10天有了
要是我等到3/16牙痛又犯了怎麼辦
難不成這些煎熬又要來一次~~~@@
所以當小姐建議我換醫師的時候~我當場就答應了

今天我去到秀傳照了X光
接下我的診療的是陳彥夫醫師~
他跟一旁的助理小姐研究很久到底要不要拔我的智齒捏~(媽呀~有沒有工程這麼浩大阿= =)
而且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好像是11點半多了XD拔完都耽誤到人家的午餐時間去了..真是拍謝!)
後來看到我從這麼遠來拔牙
當下就決定要幫我拔除了
只是拔牙時間要半個小時超過
而且光聽他說要把我的智齒切成2半還要縫線~就讓我超緊張的> <
等上了診療椅...一切就緒
陳彥夫醫師跟我說了很多拔完牙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也提醒我不要緊張
過程中也很輕聲細語的詢問我會不會疼痛之類的~(我真的很好運耶~看診都能遇到好醫師>///<)
雖然我的麻藥打了3次之多
在診療結束後又仔仔細細的看了我的藥包
感覺剛開的藥不太適合我
還跟小姐說要更換我的藥包(給了我好像賓至如歸的感覺^^)
因為這顆智齒我受了很多折磨
牙痛不說~常常每天抱著冰枕冰敷
不然就是晚上失眠~
雖然拔完到現在我吞口水都一直很痛(應該是智齒拔完的疼痛感吧!)
但是~好開心阿~
歷經約2個星期的智齒搏鬥記
在最後順利拔除後~我只能說我岀頭天了^^
智齒~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