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森在台中還算有名
是以乳酪蛋糕為首先
不僅電視台報導過
更是團購的選擇之ㄧ呢
我到門市去購買的時候
不曉得是不是物價上漲的關係
居然一口氣漲了50元呢
心裡正納悶
在拿回到家打開盒蓋的時候
哇~香味一陣陣的飄出來
好香~好濃郁的味道阿
瞬間~價格就給它拋到腦後去了

我記得以前強森是有招牌的
這次來大招牌不見了
一直覺得會有指標性的看版
就這麼依賴著它
想不到大看版不見了
強森店門口又一顆大樹
一整個讓強森很不顯眼
害我開過頭又繞來繞去~
對消費者真是不方便
不過仔細尋找還是很容易找到的~



強森的專用手提紙袋



我選的是重乳酪口味
外盒看起來很精緻感



本來還為了店家無預警漲價有點悶
但一打開盒蓋
乳酪香味一陣陣飄香
要不是為了隔天的見面會
我早就偷吃了
都怪香味太誘人了啦~~~~~~



除了重乳酪口味
還有許許多多的口味
而八色拼盤更是強森的銷售冠軍
買一盒就可以吃到八種口味
這個很讚~
下次可以買一盒來試試
夏綠蒂芒果也是在榜上有名的商品



我挑的就是回客率100%的商品啦
原味最符合大眾口味
挑這個就不會錯啦!!



忘了補充~
這個乳酪蛋糕可冷藏可冷凍
我是用冷凍的
當天品嘗的時候中間還有些沒退冰
食用的口感有些像冰淇淋一樣
冰冰涼涼的乳酪還真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