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89_副本.jpg

 不知道是自己手容易滑..

還是Yahoo真的太會行銷

上星期在Yahoo首頁看到Color 99在限時促銷韓風文具類品

4912f3cd4c582.gif 光看到"限時"2個字就會讓人失心瘋了

忍不住的點開網頁..突然發現這個..那個...這也是..那也是

都是我之前想買沒下手的東西耶4a4cc3d4a0bc7.gif

不過我還是有拉回僅存的理智...慢慢的過濾篩選真的需要的東西啦

 這次買了2筆訂單

每4樣是一筆...

第2筆被我退掉了

收到時...看到這種商品品質讓我好傻眼

所以就不上來分享

 這次看到護照夾讓我忍不住下手了

雖然我也有護照夾

不過為了幫JIE也入手一個..

我就下單了

網路上的顏色好幾色

看了是寫隨機寄送...反正顏色也都不太差

收到哪色都OK

結果拿到手的是有點像tiffany的顏色

讓我也挺開心的 

 IMAG0394_副本.gif

不過這護照夾不只有護照可使用

裡面還有好多可以置放的夾層

我想如果沒偏大的存摺本應該也可以放的下才是..

6.jpg

照片取自Color 99

這個紙盒也讓我好心動

之前就想過要買..

一個紙盒要價台幣3百多也是不便宜的

考慮了金錢沒入手

這次跳樓大拍賣..通通帶回家啦

IMAG0388_副本.jpg

這種紙盒真的好簡易組合

隨便ㄠㄧㄠ就完成了

隨手擺上我的物品

就輕易完成收納啦!!

整齊又好看

(是說~我的雜物還真的很多捏XD)

5.jpg

再來一發...當初在Yahoo的首頁看到這個覺得實用翻了

對於我有時只想帶個小錢和卡片出門的

這個手機包好方便

IMAG0396_副本.jpg

連思索都沒有...

IMAG0390_副本.jpg

這也是顏色隨機寄送唷...

收到的是不容易髒掉的紅色

其實顏色還不錯

裡面的麂皮還可以防刮傷手機

有認真研究的就會發現..

這手機袋外側有一邊是有挖洞設計的

這是讓裝在手機袋的手機能夠直接插上電源充電使用

也可以插耳機

真的是方便透了..

不過咧~~~本人我實在是^&%*%^記性太差

我的手機上端加了吊飾

怎麼塞也塞不進這手機袋呀XD

只好忍痛出售了..

意者在悄悄話留言給我

保證意想不到的價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