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gif

 還記得

我們才在半夜聊著MSN

才剛履行第一次約會

才剛牽手

才度過我的生日

才過完第一個情人節

才度過200天紀念日

才剛...

好多種種回憶

彷彿是昨天才經歷

想不到

就這樣默默到了我們交往滿一週年的時刻了

 

4a417f6bc8867.gif 

 

這一天

我們沒有大餐

沒有禮物

但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是我不要大餐不要禮物

(OS : 雖然有一點點失落感XD但我還有更重要的計畫要執行)

因為你

我可以撒嬌

可以碎碎念

可以用心打扮

可以計畫旅行

可以任性

 這一切

只因為有你>///<

05.jpg

這個禮物來的突然

本來以為我的禮物叩打可以留在計畫實施在使用

想不到

JIE還偷偷給我來這招

在我們逛完逢甲

準備跟JIE say bye bye的時候

他突然遞給我這禮物

但老實說

拿到袋子一點雀躍感都沒有

(這袋子也太沒質感了吧XD)

02.jpg

珍珠白的大盒子裡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03.jpg

將將~實品出現了

阿不過我還不知道是什麼

眼睛一亮

只為了這顆看起來超大的pink鑽石

哈哈

有點虛榮

但我就愛這種閃閃發亮的東西>///<

04.jpg

好吧

我承認

我拍不出這顆鑽石裡面的照片

真難(攤手~)

06.jpg

LED燈看起來會發出七彩霓虹燈

07.jpg

充電器

08.jpg

插上電源的實品閃閃發亮

鑽石裡面的照片也浮現了

鑽石會隨著轉盤360度旋轉

看起來頗有FU的

連V妹都說"美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