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了趟大湖酒莊
老實說我一直記得我來過
可是家人都說沒來過
那我到底跟誰來的
好啦~撇開這話題
來了就好好參觀任何有關草莓的相關週邊產品
只是在炎熱的八月天來
不會有鮮嫩欲滴的新鮮草莓
下次還是挑個當季季節來才是王道阿



一來映入眼簾的居然不是草莓
而是這朵巨大的油桐花
反正入口的大草莓很多人在拍
避免人擠人
我們先拍油桐花
看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因為每次油桐花季我都沒賞到
真是讓我扼腕阿~



在酒莊裡面還有顆大草莓
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早出發
酒莊裡還沒什麼人潮
不過天氣很熱
天阿~我都覺得我快要中暑了
還是趕緊進去巴登咖啡館去吃吃喝喝吧



在拍照旁邊的草皮上
有個很可愛的石頭上寫著我要長大的標題
原來阿
大家搶著跟大草莓拍照
草皮都給大家踐踏到長不大
甚至有些草皮都已經消失成泥巴土了
所以園方特地公告大家~
還給草皮長大的機會吧~
真是令人會心一笑哩



咖啡館旁的草莓吧
販售各種草莓相關產品
服務人員是非常年輕有活力的美眉



在往前到景觀休憩區的草莓屋
有各種草莓週邊商品
裡頭大部分都是在很多地方見過的普遍商品
還有些餅乾..調味醋
稍稍逛過後我們前往農產品展售中心



在酒莊中分為好幾個商品展售處
也把草莓相關產品分門別類
在農產品展售中心中販售的就是農產品相關產品
在這裡面有櫃在販售雪莓娘(大福)
裡頭口味很多
我們挑了芒果和草莓嚐鮮
礙於兩種口味都想吃
還請店員幫我們切塊
果然在草莓文化館
還是得吃草莓口味
芒果口味吃起來不難吃也不好吃
總之就是吃不太出芒果的鮮甜感



剛進酒莊時
遠遠我就看到這兩瓶酒
還大聲的嚷嚷我要跟這兩瓶酒拍照
拍完還一邊檢視我家姐姐有沒有拍的好
哈哈~真是有點好笑



進入草莓文化館
滿滿都是草莓相關產品
一整個讓人垂涎欲滴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不管想的到或者想不到的商品
這裡都有
那個草莓醬看起來很新鮮
有小小吸引到我
不過還是沒買下來~哈哈
因為有更吸引我的~就是~~~下面這個



木輪餅
如果沒記錯
我應該是~~~~~~~~~~~~沒吃過啦
現場有很多木輪餅都有破碎的傾向
所以我挑了個完整的
來嚐鮮一下
因為看起來有些硬
還怕我的牙齒會承受不了哩
結果就是~想太多啦

售價 : 65大洋

* 回家後拆開來吃~ㄝ~很脆耶~而且上頭灑了大顆粒的白糖~混合餅上的漩渦草莓~口感還真不賴..



這是我家姐姐在現場買的蜂蜜番茄
我很懷疑為什麼不買草莓相關產品
她的回答也很妙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我嚐過後
覺得太甜了~
我不愛~~~



在要離開時候
門口的大草莓居然沒人在拍照耶
馬上衝過去拍
忘了手上一堆東西
照片上還可以看到我手中的香腸耶~真好笑



回程途中經過鯉魚潭
我覺得鯉魚潭很普遍
就跟每個縣市都有河濱公園一樣
在苗栗也有鯉魚潭
記得上次在報紙上看到有家咖啡館在鯉魚潭旁
一整個景色宜人
不過我們繞行潭邊
卻沒看到這家咖啡館
下次做點功課
在來鯉魚潭邊喝咖啡賞風景



來到苗栗
這季節正盛產梨子
每顆都非常飽滿很大一顆
試吃過後
還真的很甜哩
買了以後還可以跟老闆借水果刀削皮
可以在賞風景
或是邊開車邊享用
真是好不愜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