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8476_866991783345146_497674839026934909_n

還記得上次來日日美好時,還挺著大肚,載著噗小妞,騎著腳踏車出來散步。

晃眼~肚子裡的麻糬已經出來3M了,假日的午後讓人懶洋洋,適逢也是秋意涼爽,下午時分讓人嘴饞,

揪了老公來去上一趟他沒跟到的"日日美好"享用一家四口的下午茶(麻糬:媽媽,我不能吃啦XD)。

 

1656256_866992970011694_1384208342366056305_n

午後帶點陽光灑落在身上真的無敵舒服的,這時分品嘗下午茶正是時候阿。

 

10511287_866992740011717_4872385765085396489_n

1476542_866992950011696_8675551553677216240_n

來的時候,1F幾乎是客滿狀態,我們就被邀請至2F(1F現場照請參考上一篇:[林口].小約會.日日美好 agoodday cafe.)。

2F的空間頗大,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幾乎是等於包場,但用餐到快結束時,陸續來了2、3組客人,

其中某一組是一家三代,其中的小孩尖叫聲整個讓空間吵雜起來,雖然我自己有小孩也很能體會小孩很難控制,

但高分貝的尖叫聲一直吵醒我的麻糬,就讓我有點不悅了,好在是在我們快用餐完畢的狀態下,就快速吃完快速離開。

(咦?以上這段是抱怨文,請直接跳過,哈哈)

 

10606560_866991953345129_6736154195232890236_n

上次的1F沒有過多裝飾,這次上2F的梯間,擺放了書籍(可隨手取來閱讀)及小飾品,讓空間整個活潑了起來,

還有這頗有創意的燈飾,裝上了暖色調的燈泡,瞬間空氣也瀰漫一股溫暖。

 

10703765_866992133345111_4245977208651222677_n

有很多可愛的書籍,如果是隻身一人來,或許我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閱讀,但換上媽媽的身分,要安撫小人兒就夠我忙了XD(書籍Bye bye)

 

1798883_866992190011772_5911595091807832730_n

相框裡是奈良美智的畫作,及可愛的醜比頭羊毛氈娃娃(這個我喜番),話說羊毛氈一直是我很有興趣,卻又無法上手的手作物之一(嘆)。

 

10410856_866992160011775_466332194923441404_n

醜比頭旁邊(被書擋住了)是這隻可愛的小雞擺飾,或許生肖屬雞,每每看到這種可愛的小雞飾品就讓我很有好感。

 

1959598_866992086678449_752921166548194204_n

10685612_866992933345031_5555988038075534175_n

這溫暖的角落是自助式檸檬水及調味料的專屬位置。

 

10730768_866992920011699_4289280621951191280_n

10516827_866992866678371_1341767328713250247_n

我們挑了個最角落的位置來坐,方便我們放嬰兒推車,剛好窗邊也有這個可愛的角落。

雖然沒閱讀書籍,但可愛的擺飾總是能夠讓人心情變得愉悅。

 

1234677_866992043345120_2373467885632152771_n

另外這個桌席(就是那很吵的小孩兒們坐的位置)後面有著一大面黑板,讓人手癢想來畫圖(但當然是不行滴),

既然不能畫圖,就派我的小麻豆來拍拍照也好。

 

1012418_866992260011765_6539255896022035585_n

麻糬也來囉!!!乖乖躺在推車裡等著爸媽和姐姐吃下午茶。

 

10012423_866991696678488_2097812365074572857_n

但小孩兒真的誇不得,上一秒覺得乖,下一秒馬上唉XDDD

雖然我覺得唉一下沒關係,但在公共場合讓他一直唉,媽媽只會承受四面八方的眼光四射(下一篇文再來說說)

只好拿出玩具讓他稍微解悶一下,爸媽也賺到一點優閒時間好好品嘗下午茶。

 

10590585_866991930011798_8525955281132984355_n

有客人來到才會送上餐具,不像一般餐具隨時擺放在桌上。

 

10730807_866992836678374_1577783249889995728_n

10606294_866992753345049_2257009521140275088_n

10629622_866992823345042_1797930869846252994_n

下午時分來只有下午茶,沒有飯麵類的餐點(但我們也是只來吃下午茶而已)。

大概看了一下菜單,我們點個2樣來品嘗。

 

10570422_866991756678482_4517979674765020089_n

10396285_866991736678484_3500148330977819633_n

不一會餐點就來囉!!這盤是"日日美好炸一盤"。

有脆薯+洋蔥圈+炸小捲,算是很多元的組合,口感吃起來也是酥脆,沾上番茄醬更是美味阿。

 

10698476_866991783345146_497674839026934909_n

 

10702208_866991770011814_176333268328881490_n

這盤鬆餅有個很可愛的名字,請叫他"繽紛水果遊樂園",光顏色來看真的很繽紛阿(笑)。

雖然我自己也會在家做鬆餅給噗小妞吃,但外面的鬆餅好像特別豐厚,吃起來有膨鬆又扎實的感覺,

而日日美好的鬆餅口感又帶點鹹味,沾上香草冰淇淋搭配水果一起吃,整個嘴巴很是豐富阿。

 

1920210_866991866678471_934069749649696326_n

吃下午茶肯定要來壺熱飲,我們點的是百花果香茶,因為有標明不含咖啡因,所以我們才點來喝,

不為什麼,只因為可以分噗小妞喝幾口,哈哈哈。

味道也很香濃,喝完還能請服務人員幫忙加熱水回沖,算是頗超值囉!

 

10686815_866991680011823_619285336975613247_n

吃完這下午茶也大約快6點了,其實在進門時,服務人員就有告知只能用餐至5:30,因為接下來他們要準備晚餐的餐點,

是說我們也沒打算坐那麼久啦,因為小人兒根本就坐不住阿,哈哈哈。

話說這家輕食小店讓人在內用餐很舒服,除了餐點都還不錯之外,裝潢上的風格也很簡約又帶點小設計,是很可愛的小店。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