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0

 趁著母親節回娘家慶祝空檔,北上時順路來到台中小梗甜點享用甜滋滋的甜點,

之前看格友PO出來後,就被這美麗如畫般的甜點所吸引,終於可以趁機會來滿足口慾,整個大開心。

 

IMG_2075

來的這天剛好是下雨天,原本以為店內會有空空的座位,想不到進去詢問已幾乎客滿,

只剩下吧檯前的座位,還好我們也沒啥介意,就直接坐在吧檯的位置了。

 

IMG_2045

小梗的室內空間不大,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到處都有可愛的擺設讓人覺得驚喜吧!

(此為全景模式拍攝,左邊的大門到右邊的樓梯,實際空間為一直線唷)

 

IMG_2065

店內實際上光線不昏暗,我很喜歡吧台上的星星電燈,特殊的燈具造型總會吸引我目光,

也很喜歡看著吧台的作業人員東忙西忙的樣子,偶爾飄出的咖啡香,更讓我感覺身處在很愜意的空間。

 

IMG_2046

抬頭一往上看,就能看到黑板上的菜單,當然,店家也有遞上小小一張的菜單就是。

 

IMG_2040

點餐後不久,就送上來這杯抹茶歐蕾,我一向是喜歡抹茶的口感的,

帶點香甜的味道,略苦略甜的滋味滑入口中,讓味蕾有說不出的甜蜜滋味。

 

IMG_2043

上面的抹茶粉有讓口感加分的作用。

 

IMG_2042

小梗這一季的可愛杯墊,那互視的梗犬,眼神讓人覺得可愛,可惜我沒帶回收藏就是。

 

IMG_2041

以前心悸不常發作時,我好喜歡星巴克的榛果咖啡,不過到現在幾乎心悸不太會發作,

我還是不太敢嘗試咖啡的味道,但那飄香的榛果香,我依然猶記在腦海。

這天看到小梗有榛果奶茶,著實有讓我小雀躍一下,馬上就點了這杯,讓我自己好好回味這榛果的甜蜜滋味。

 

IMG_2067

IMG_2066

在小梗點甜點的方式是自己到甜點櫃點餐,不過甜點櫃擺放了太多項藝術品的甜點,

反而讓人不知道從何下手,本來Jie看到某道甜點上寫了17歲還叫我點那道呢。

 

IMG_2038

不過最後我選了它,我對草莓塔這樣的東西,自制力甚少,所以管它17歲還16歲,我都略過,這道才是我心目中的王道。

而遺憾的是這道甜點吸引了我,我卻沒記上它的名字。 

 

 IMG_2047

季節限定千層派,說到限定一像是女孩們的罩門,說到衣服好像還不會那麼吸引我,但說到美食肯定不能輸的啦!!

這現做的千層派,看起來就像幅畫般的美麗呀!!而上面的玫瑰花瓣除了有加分效果,更是可以細細品嘗的唷。

 

IMG_2051

靜靜躺在卡士達醬上的優格覆盆子冰淇淋,看起來讓人垂涎欲滴。

 

IMG_2052

由草莓和藍莓及桑葚搭配而成的水果組合,讓人有酸甜的口感。

Jie說他都吃到起雞皮疙瘩了,不過酸的部分我覺得只有桑葚比較酸就是,其他都甜滋滋的。

 

IMG_2050

而灑在水果上的玫瑰,為這千層派加分不少,鮮紅的美麗顏色看起來更加美味,

不過大概是我們鮮少這樣直接吃花瓣,吃的不是很習慣,到最後盤上還有大約一半的花瓣就是。

 

IMG_2072

當天現烤的千層是這道甜點的主菜,雖然配角的水果及花瓣搶風采不少,但千層吃起來也不會讓人失望,

那酥脆又卡滋的聲響讓人一吃就知道美妙,搭配卡士達及略少的蜂蜜醬,甜蜜滋味就是它了。

如果有要到小梗品嘗甜點,真的點上它一道,不太會失望,唯一失望的是,很快就被吃光光下肚了,哈哈哈。

 

IMG_2058

邊用餐邊參觀小梗的室內擺設,這道牆面很吸引用餐人的目光。

 

IMG_2055

牆上的擺設品都是可愛的裝飾,還有許多梗犬的擺飾品,或許這也是坐吧台的小福利,

轉頭就能跟這些可愛擺飾品Say Hello。

 

IMG_2054

當天2樓也是客滿狀態,既然沒位置我們也沒上去觀看就是,但這螺旋階梯普通倒很有空間設計感。

 

IMG_2064

而這一樓的座位在我們用餐席中也漸漸空出來了,服務人員一見狀有位置即來詢問我們需不需要換座位,

雖然我們沒有更換,但這貼心的舉動卻讓我們對小梗印象更好了。

 

IMG_2074

這裡的座位雖比較寬敞,但氣氛好像倒沒吧台來的有感覺。

 

IMG_2073

而去洗手間的小陽台上,布置的簡略卻很可愛。

 

有機會前往小梗享用甜點,不用懷有愉快的心情,就能讓小梗將你的心情由差轉好,

但如果能有愉快的心情,相信在品嘗這美麗如畫的甜點時,會讓你有更幸福的滋味。

時時感覺滿足,就能常常感受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