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1

最近被龍寶社團媽媽們燒到,這可愛又大又實用,而且又便宜的XL尺寸化妝包,

所謂的XL尺寸化妝包,尺寸真的超大,有大約25*20cm左右呢,幾乎跟我媽媽包裡的單層整理包一樣大。

而這XL尺寸化妝包拿來裝外出用的尿布,或者是塞一些小人外出用的哩哩叩叩可是超好用的,

重點來了,做好這個XL尺寸化妝包要多少錢呢,500不用,200不用,100不用,99不用,是只要佛心來著的0.99美金耶!!

折合台幣大約31元左右,還等什麼,不快點動手幫你家小寶貝做一個,這在外頭拿出來可是會羨煞旁人的...

(但是單身的不懂,不要怪人家)媽媽我覺得拿這出來使用,感覺就是走路有風,另外還顯的媽媽很厲害(完全自我感覺良好...)。

 

cats1

廢話不要多說,社團媽媽們提供好多連結供參考,例如 : 點這裡我的步驟只有大概參考,詳細步驟請參考網路上的分享

而我自己實際操作之後,覺得並不難唷,想要製作的媽媽們,把握機會吧!!

官網 : http://www.artscow.com/

0.99美金化妝包 :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cat0502

首先選擇自己想要的化妝包大小,秉持著歐巴桑心態,當然要越大越好,才能裝的下噗小妞的尿布,

但太大也是不太建議啦!!不然拿出來都要比大包包還大,可能就不是很優了,

所以我選XL尺寸化妝包,有正反兩面可以製作不同照片,建議畫素也有註明,我是完全照上面的畫素在製作的。

想要整個版面都用同一張照片的可以不用後製,不過我想來點繽紛的,剛好可以用噗小妞NB~7M的照片。

後製軟體我用PhotoScape,這軟體我用好幾年了,所以也是最上手的,想要這軟體的自己蒐尋一下,是免費軟體來著(更佛心了)。

官網上更貼心的將化妝包製作好的預覽圖都Show出來了,省的做好在預覽一次。

 

cats2

背面製作也是同上唷。

 

cats3

確保無誤,製作好在預覽一次。

 

cats4

這時出現在購物車裡的金額是13.99美金,沒錯,因為還沒輸入折扣碼。

 

cats5

在申請加入會員時,右中間的空格填入折扣碼就能享有0.99美金的優惠唷

折扣碼 : only0.99dollar (可使用到3/31)

 

cats6

像這樣,出現了0.99美金,才是正確的結帳金額,不過不要貪小便宜一次做好幾個,

只有第一個有優惠,之後再做可是要付13.99美金呢。

 

cats7

再次檢視付款資料...

還會依當天的匯率幫你換算折合台幣的大約金額。

 

 cats8

完成後就會看到這樣的訂購完成畫面。

接下來就等著收件就是了,我是102.02.28送出訂單,然後在102.03.06收到出貨通知,

在102.03.12收到化妝包,整個效率還算不錯,大約2個星期就收到物品了。

 

cats12

來看看質感,真的很棒呢...

我是採用噗小妞NB~7M每個月都挑一張好看的照片出來用,本來是想整個化妝包都用噗小妞的照片,

不過礙於噗小妞6M照片太少了@@,所以就放上這張有馬麻跟噗小妞的合照,這張噗小妞真的是超卡哇怡的

 

cats10

而背面的照片就隨性挑出來使用,每張馬麻我都愛不釋手呀

用0.99美金就能創造這麼大的CP值,不管你是要做小寶貝還是家中的愛犬愛喵,還等什麼,快點去做一咖吧!!

反正女生的包裡東西永遠不嫌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