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04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媽媽包一咖要價好幾千元真的好貴唷@@早在生完噗小妞我就尋尋覓覓要找媽媽包,

可是媽媽包不是樣式不好看,就是貴鬆鬆,而我雖然想買,但又在肩揹跟後揹之間抉擇不定>"<,

直到看到喜鋪的B-BAG這咖後背包之後,我就確定是"它"了。

喜鋪的包包又像空氣包,不裝任何東西時,包包真的是超輕量,雖然裝了東西之後,重量會變重(廢話),

但總比買咖重的要命的包在裝上重的要命的育兒商品,然後把自己弄得累始,在覺得錢花得很不值得來的好吧(眨眼)。

我想買過喜鋪包的媽媽們,應該都不會覺得這錢花得不值得,不過我覺得既然要買來當媽媽包,就一次買大咖點才感覺值回票價又用的滿意啦。

PS.但如果是上班族或者是單身的小姐們,一般小SIZE就足夠囉^^

 

DSCF0180

媽媽包顧名思義就是媽媽揹的包,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媽媽包就不是自己的包了(那為啥不叫小孩包>"<),

因為一打開幾乎都是小人的東西,媽媽自己我想應該就只有錢包在裡面了吧...

所以我下手的商品是喜鋪的B-BAG,雖然我在未婚之前就很喜歡揹大包,但我的包包幾乎都是側揹款,

有時揹久很容易讓人肩膀痠痛,而兩肩交換揹的下場是,左右肩一起酸痛。

有鑑於此,這次我看上的是喜鋪B-BAG後揹包啦!有了雙肩一起分擔重量,老實說揹久也不覺得痠痛耶。

(Jie : 廢話~都嘛是我在揹)(Viana : 哈哈哈~(掩嘴偷笑)被發現了)

喜鋪的包幾乎是在mamibuy官網販售,某些限量商品則是會在FB粉絲團公布上架時間,但現在幾乎都只有公布日期不公佈時間了。

而且商品還是限量發售,想當然要搶一咖媽媽包到底有多累人呀!好家在我搶到了,在下單後幾天就收到了喜鋪寄來的包裹。

 

DSCF0196

打開看的內容物有媽媽包*1,單層整理包*1,防塵袋*1。

 

DSCF0193

B-BAG媽媽包顏色有好多種,但誰叫我是點點控,一看到點點就忍不住點了,

何況這黑粉點還真的搭得很好看呢,算是百搭又不退流行的款式呀。

 

DSCF0183

DSCF0189

這B-BAG包左右兩側各有水壺袋,前面還有一個拉鏈袋,很適合用來放置衛生紙及濕紙巾等等。

 

DSCF0184

而內部夾層就有8個之多,可以讓媽媽們不管放尿布或者是奶粉罐等等都很方便就能找到。

包包裡面的絲質材質更是讓人覺的觸感極好,看起來也頗賞心悅目。

 

DSCF0187

裡面還有喜鋪的標誌LOGO,老實說這蝴蝶結LOGO讓我覺得有加分到,因為我也是蝴蝶結控,哈哈哈。

 

DSCF0190

B-BAG包後面還有左右共兩個暗袋,想要將手機放置在此處也很方便,或者裡面可以塞紅包或者是私房錢(誤)我想都不太容易被發現的,哈。

 

DSCF0194

 這單層整理包真的超大一個,我當時收到有傻眼,但使用過後就覺得這麼大一定有他的理由,因為用他來裝尿布和濕紙巾等,真的超級方便的。

 延伸閱讀 : [育兒].回娘家必看 - 新手媽媽款行李大搜密.

 

IMAG0700

結果就因為B-BAG媽媽包超級好用,所以我忍不住又下標了一咖Baby B-BAG準備給學習走路之後的噗小妞揹,

這一小一大的親子包揹起來肯定是羨煞旁人的眼光的啦(Jie : 為什麼只有媽媽包跟小人包,怎麼沒有爸爸包(吃醋))。

 

IMAG0701

一打開馬上就被這粉亮粉亮的防塵袋加分到。

 

IMAG0702

IMAG0703

打開後的迷你SIZE真的讓我噗嗤笑出來了...怎麼這麼可愛啦 

 

IMAG0704

請對照大小咖,光幻想就覺得開心了,而且這真真正正是媽媽包的縮小版耶,好Q

PS.請原諒我沒時間整理房間就拍照了,哈哈~媽媽興奮到不顧房間形象了

 

IMAG0705

在Baby B-BAG包後面還有小人專用的背扣,可以防止包包鬆脫掉落唷。

 

IMAG0707

不過在夾層方面就沒有媽媽包來的那麼多分隔,反正小人也不能揹到多重的東西,這內部2個夾層很夠讓小人自己揹尿布和溼紙巾及餅乾等等了。

雖然噗小妞現在才7個多月,但我已經迫不及待在他未滿6個月就買起來等了,這媽媽真的超心急的。

 

cats

而且這媽媽包就算是爸爸揹起來也是超級時尚的,誰說男生不能揹媽媽包,這下該我要吃醋了>"<,

因為自從我買這媽媽包之後幾乎都是爸爸在代勞揹媽媽包,所以照片上幾乎都是爸爸出現,

等噗小妞大一點揹起小人包之後,我看照片呈現出來的親子包都是爸爸跟小人吧!這樣媽媽包是不是該改名叫爸爸包了呢~~~

(Viana : 這樣你吃醋什麼,是媽媽我該吃醋了吧(摔筆))。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