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3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包包不管再大好像都不夠放...(雖然我婚前就已經超愛用大包了)

除了我自己外出要帶相機.手機.手機充電器.行動電源.長夾.零錢包.化妝包......之外,

現在又要加上舖小妞的尿布.奶粉.濕紙巾.奶嘴.外套.小帽子......等,整個包堪稱已經是"緊蹦(台)"了。

本來買了一個分格的收納包,可以隨處拿起來塞進任何一個大包裡,不過這收納包有點佔空間,

雖然可以將東西分類放好,不過也因為收納包一格一格的佔用了不少可利用的空間,

導致我現在完全不用收納包,而是把所有東西全塞進包裡,不過這樣也是需要好好放置的,

免得要用時找不到,更是浪費時間了。(是說我一整個離題了...)

 

DSC01320

所以說能夠減少放在包包裡面空間的育兒用品,相對之下就對我來說很重要啦。

本來想要購入拋棄式奶瓶做為外出或回娘家使用,不過參考了網路上的優缺點,後來我放棄了。

有的不是不易搖勻就是配件很多消毒不易,思考了之後其實原本的奶瓶還是使用比較上手,

 既然要用原本的奶瓶,只好想盡辦法省略其他物品的空間,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奶粉啦。

 

DSC01319

配方奶的部分,原本我鍾意使用這種小罐裝的奶粉罐,(用能恩的奶粉罐裝明治的奶粉,也算是精打細算吧)

不過用個2次下來,發現罐內有潮濕的現象,畢竟這種不是全密封式的,鐵罐裝又不能清洗,重複使用也比較容易潮濕。

 

 DSC01324

DSC01326

再來就是這種奶粉分裝盒,後面藍色的是迅聯臍帶血填寫問卷送的,不過這種舊式一格一格的,很容易在換格時,底部就沾黏到奶粉了。

前面黃色的是黃色小鴨首次購物的媽媽禮,一小盒分成2格,上面的蓋子可以旋轉,算是我覺得比較好用的分裝盒。

嬰兒用品店也有賣像黃色小鴨這種,不過等級更為升等,有著一小盒3~4格左右。可以作為當天外出使用,只要帶一盒就能解決。

 

DSC01323

不過儘管分裝盒再方便,還是不如這種拋棄式奶粉分裝袋來的好用,不過經濟上也較付出高一點^^a

在小太陽買的金額是我比價過最低價的了,如果有人看到這種比我買的還便宜,麻煩好心通知我一下 

一包裡面共有12PCS,換算下來一個4.58元左右,其實說貴也不貴啦!一天省個一罐飲料就可以買到了。

 

DSC01317

裝好的配方奶就這麼小一包,有沒有很省空間呀 

 

DSC01318

被面還可以寫上日期及ml數

 

DSC01322

使用方法連包裝袋都教學好了(是說這不用教學吧),有沒有很簡單呀!

而且使用完就可以丟棄,紙式的包裝袋更不會造成不環保的問題,現在如果是外出或者是坐車,

我都會丟個1.2包在包包裡面,以應付噗小妞臨時要喝奶奶的狀況。

貝喜力克拋棄式紙奶粉分裝袋還真是方便又不佔空間的好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