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5

有了小孩之後我真的深深的體會人家說的"小孩的東西拼命買,自己的東西卻捨不得買"這含意,

這不只用在衣服上,連玩具也很派上用場。

或許是第一胎的關係,很多東西都很想給她最好的,常聽人家說小孩子成長很快,

有恩典牌的就能撿就撿,當然我們一開始也是抱持著這想法。

不過,怎麼小孩的東西都這麼樣可愛,讓人一看就喜歡,衣服玩具無一倖免,

這媽媽只要一眼看上就忍不住按下"下單鍵",常常心裡就有天使和惡魔在交戰,

惡魔 :買啦!這個好適合我的小公主噗小妞,讓他玩一定會很開心的。

天使:喔喔~你確定這噗小妞會玩(穿)很久,其實恩典牌也很能派上用場。

最終...惡魔還是贏了,哈哈哈哈哈什麼邪不勝正,應該都是騙人的,(明明就自己愛買還找藉口...)

因為這樣...美國Tiny Love多功能健力架遊戲毯在下訂的隔天,就已經送達到家了。

 

 DSC00415

 超級大的包裝,裡面還有我買的Lamaze音樂布重尺和Gino食物剪,都一併寄來了。

 

DSC00561

裡面有附英文說明書,不過我想這玩具應該不用看說明說也可以懂啦。

 

DSC00562

攤開來就是這麼大,毯面打開尺寸是110cm*104cm,折合起來尺寸是86cm*76cm,高度大約42cm。

 

DSC00568

折合只要將四周的扣子扣上就可以了。

 

DSC00563

 DSC00567

支架垂吊附的玩具共有5種。

 

DSC00565

還附有安全鏡面一只,大約17.5cm。

 

DSC00566

最讓我感到有趣的是這個雙面踢板,可以立著(如圖)讓寶寶用腳踢打,也可以平放在毯面上讓寶寶拍打。

踢板音樂有2個模式,Mozart模式是可以讓音樂無間斷一直播放,不過這模式沒有音樂閃爍。

Play模式則是踢打或拍打中,會有音樂及燈光閃爍,此模式可以鍛練寶寶的手腳活動力,也比較吸引寶寶的目光及樂趣。

 

DSC00570

DSC00603

粉紅毯面是色彩鮮豔的動物,有立體可翻起的蝴蝶,作有響紙的功能,一翻動會有沙沙的聲響。

 

DSC00571

來看看噗小妞跟Tiny Love多功能健力架遊戲毯第一次的接觸。

 

DSC00572

DSC00573

DSC00574

DSC00575

DSC00576

DSC00578

本來還呆呆的看著上面這些掛件,過沒一會就開始手舞足蹈了起來了。

 

DSC00579

DSC00587

雙腳在半空中踩呀踩的,其實很容易就踢中踢踏板,不過就是踩不到發出音樂聲的感應點。

 

DSC00589

多試了幾下之後,果然就比較上手了,也能夠輕鬆踩中讓音樂發出聲響。

 

DSC00606

玩了幾天之後發現,噗小妞頗愛這個玩具的,不過也要在她大小姐心情好,一玩就可以玩上半小時左右,

這對於媽媽有半小時可以卸下防備休息一下,真是頗大的恩典呀。

不過如果在她大小姐心情不佳的時候,讓我休息個3.5分鐘都嫌多呀XDDD

 


附上隔2天,噗小妞玩Tiny Love多功能健力架遊戲毯的影片讓大家瞧瞧...

這天的噗小妞玩得還算頗盡興,一邊牙牙學語的嗯嗯阿阿,一邊揮打掛件和亂踢踢板音樂作響,整個房間聲音好不熱鬧呀。

踢中踢板發出的音樂聲,這次的踢中率還堪稱不是最好(是普通),有機會在拍踢中率很高的影片上來分享。

 

 

 

 更新啦!!!

早上剛好噗小妞又玩了"Tiny Love多功能健力架遊戲毯",這次很認真的在玩,踢中率真的很高,

不過她發現了媽媽在偷拍,不時的轉過頭來,導致大家都可以看到她的抬頭紋了= =lll,

就讓大家看看噗小妞有多麼開心,多麼喜歡Tiny Love多功能健力架遊戲毯啦。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