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02

 古拉爵~~~我又來了!

自從上次在Jie生日帶他去吃過一次古拉爵後,我們就對古拉爵留下很好的印象。

這次藉著我的農曆生日就再來吃一次唄!!

 

IMAG0604

IMAG0587

由於又是臨時起意來的,所以我們又沒訂到位置...只好現場來劃位

這次挑的是距離我們比較近一點的大江店。

不過我覺得大江店氣氛比較沒台中店來的優,整間店走明亮色系,

雖然也有小包廂的設計,看起來似乎少了點義式風味。

 本來看菜單時,我們還在猶豫要選威尼斯套餐還是翡冷翠套餐

結果服務人員送上的菜單居然是午餐套餐,菜色大約少了1.2道

不過,單價也相對比較便宜。

後來我才搞清楚原來威尼斯和翡冷翠都是屬於晚餐套餐,不過午餐時刻要點用也是可以的。

 

IMAG0590

最後我們挑了午餐套餐的都會午餐晶饌午餐來品嘗。

這道是上次點過的蛤肉巧達湯

 

IMAG0592

Jie這次則點了匈牙利牛肉湯

味道其實還不錯,不過光看盤身旁湯水灑出來的狼藉樣,

似乎沒幫這盤湯加到分數。

 

IMAG0591

 這道蒜香烤雞肉剛端上桌,其實我對他評價並不會很高,

不過一口送上嘴裡,雞肉的超嫩Q帶點油辣味+一旁酸酸甜甜的莎露莎醬汁,好吃極了...

 

IMAG0593

懷孕後期水腫的嚴重,所以要控制鹽分的攝取,

我只好點清淡一點的奶油蔬菜焗斜管麵,這道菜屬於素食者可用的餐點

鋪盤的滿滿奶油醬汁搭配著斜管麵吃,很是清淡。

不過如果上面的焗烤起司可以再鋪多一點,讓味道更濃郁一點,我想會在吸引人一點。

 

IMAG0594

Jie點的米蘭牛肉焗飯

裡面的飯粒是類似蛋包飯的肉醬色,同樣也是焗烤起司看起來不太夠份量,

不過吃起來味道還不差,上頭的主菜牛肉味道很夠入味。

 

IMAG0596

飲料的部分我們挑了(前)草莓優格(後)葡萄奇異果汁

 

IMAG0597

老實說草莓優格有點過甜了,雖然我愛吃優格和草莓,

不過甜份太高一整個很難喝下肚,感覺喝個2口就要搭配一杯白開水>"<

不過葡萄奇異果汁就真的還不錯喝,無論是不是酷熱的夏季,都可以讓人一杯一飲而盡的暢快。

 

IMAG0599

但我想建議大江店的古拉爵,杯盤的清潔可以再加強一點,當下也有跟服務生反應

雖然這2杯都直接換新的給我,但餐飲業的杯盤清潔真的很重要

甚至是影響顧客下一次用餐的印象,希望這店家還要多多注意才好呢。

 

IMAG0600

遊於我們不想吃太多甜點,剛好午餐套餐可以挑選,我們就只有點一份甜點來享用

這杯名稱是水果珠寶盒。

優格搭配冰淇淋再鋪上新鮮水果及果醬,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唯獨上面的杏仁餅有點不夠酥脆,不過不影響我對這道甜點的喜愛,

看的出我愛這道甜點的Jie幾乎把這道甜點拱手讓我,讓我吃的不亦樂乎

甚至被發現了我點這道的心機在於鋪底的冰淇淋,怎麼我的小心機這麼簡單就被發現

礙於孕婦忍耐這麼久,就讓我偷偷的小品嚐一下,不要這麼計較了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