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唷呼~唷呼~三度登上YAHOO!奇摩首頁囉!!

這次還首次登上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雖然第二次登上YAHOO!奇摩首頁沒有記錄到,不過這次...嘿嘿!!

突然打開電腦看到首頁的照片,整個有驚喜到啦。

終於不再是只有一行字,這次可以有圖為証的唷,讓我超開心的

 

 10  

 這次登上首頁的是這篇...

 延伸閱讀 : Day 1~Day 7★戰利品大公開(塞滿2個行李箱還是覺得不夠之下次我還要去韓國...).

 YAHOO!奇摩首頁.延伸閱讀 : Day 1~Day 7★戰利品大公開(塞滿2個行李箱還是覺得不夠之下次我還要去韓國...).

 

1

6

一打開看到Blog人氣時,整個有驚豔到,雖然無法紀錄最高拜訪人數

不過已經讓我覺得滿足了。

 

8

7

同時間,另一篇文章也登上了痞客邦的"旅遊首頁"熱門文章。

 

4

是之前已經發文過的樂天超市必敗商品。

 延伸閱讀 : [感觸韓國].Day 1-5★搬到不想回來的樂天超市+推薦必買.

 

   5

意外的是非旅遊文章,是和專科同學產前聚會的美食文也登上了痞客邦的"本日熱門"

 延伸閱讀 : [林口].產前聚會_愛米琪義廚坊.

謝謝大家的支持,除了最新更新的文章

同時,韓國旅記也同時會在繼續紀錄ing

請大家就繼續跟著我們一起遊韓國囉

 

 

 

 7/4 update :

3

第三次登上YAHOO!首頁果然比較驚喜

當日瀏覽人數達32164人,隔日也有8127人

簡直就是第一次登上YAHOO!首頁的N倍。

看到這麼好的數字,更有動力了...我要繼續來準備發文

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