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4.jpg

不得不說...這家誘惑我很久的大庭牛排..

我終於吃到了 (灑花)

本來這篇應該是難產

在我跟新同學 (新手機) 混熟之後...

終於讓我找到照片了

也好久沒有發這種小文了 (其實是沒拍幾張照片>"<)

趁著有時間快來PO完...準備睡搞搞去

2.jpg

大庭牛排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11號

在跟板橋區姐妹取完團購敗家品後

剛好跟JIE還沒吃晚餐

突然想到大庭牛排這口袋名單

每每在FB還有PLURK上被誘惑

終於也能在這次大飽口福了

3.jpg

是說大庭牛排也太多人了吧...

內用從取單到牛排呈上來...差不多花了我至少一個半小時

還不包括我用餐時間捏

08.gif 

下次可以不要讓人家等這麼久嗎...肚子都快餓扁了

差點衝去對面的182巷鬆餅先開動了

 1.jpg

大庭牛排除了賣排餐之外..還有肉圓跟四神湯

但彰化人怎麼可能千里迢迢來這裡吃肉圓呢

當然要以牛排為主啦

5.jpg

看店家老闆娘們手都沒停著

一份接一份的排餐外袋內用一直上

讓我也越來越期待口感了

4.jpg

終於在就坐後約莫半小時...

我和JIE的牛排終於上桌untitled1.bmp 

這次我挑的是空心麵

每次油麵我都吃不完.而且很容易吃膩

果然換個造型比較討喜

整盤都清空...真是不浪費的小孩

牛排口感個人覺得還不錯

跟相同價位的排餐相比

CP值頗高...比我在台中某家厚X牛排和牛X妹牛排吃起來

簡直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不過如果能夠縮減等待時間

我想會更吸引我每次北上特地繞去吃的慾望啦

 

 

 

 

      

,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板橋耶
    我住隔壁而已
    哇哈哈~我也要找時間來去吃一頓啦 XD
  • 好巧唷~~~
    連我這麼遠都噴去了...
    住隔壁的你怎麼可以漏掉這美食呢...
    要打屁屁囉!!

    viana 於 2011/06/07 09: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