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P1090174.JPG

 在綠島的這幾天...除了早餐有微風民宿張羅

 其餘我們都是隨便找店家就坐下來用餐了

在Day 2晚上我們隨意挑了家餐廳想來享用羊肉爐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來綠島要吃羊肉爐

可以在搜尋欄KEY IN還真的很多人分享在綠島吃羊肉爐的文章捏

P1090156.JPG

綠島機場也是我們這三天經過無數次的地方...

從早晨到黃昏

這裡也算是賞景的地方啦

P1090158.JPG

我們挑了這家池塘有魚來享用我們的晚餐

位置就在於冰獄隔壁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當天晚上池塘有魚接了遊覽客的生意

我們就在隔壁的這家坐下來用餐了(忘了拍店名)

似乎這2家都是同老闆捏

P1090159.JPG

 P1090161.JPG

因為是下午5點才營業

我們5點就來到了

所以是店裡第一組客人

看我們餓多久就好XD

P1090165.JPG

店的後端是一大片景觀窗

可以在這裡坐著用餐+賞景

我覺得也很值回票價啦

P1090166.JPG

一旁的廁所門好可愛...

連右上的標示圖都好有趣

我還叫J去學那動作捏XD

P1090162.JPG

P1090163.JPG

這裡採單點和套餐方式

可以點四人合菜或者是六人合菜

猶記我們好像點了四人套餐+一鍋羊肉爐

P1090169.JPG

這盤雞肉我幾乎都不怎麼吃耶

不是因為雞肉有怎樣

而是我不怎麼愛吃肉...

P1090170.JPG

生魚片是我不敢吃的食物之一

雖然大家都說很好吃

P1090171.JPG

當天光這道蛤礪我就可以吃下好幾碗飯了

我真的好愛蛤礪唷

P1090172.JPG

燙青菜也是我每餐必吃...

中式餐點感覺桌上沒菜就很食不下嚥捏

 P1090174.JPG

重頭戲來啦!!

這鍋就是好料滿滿的羊肉爐

不過我都猛吃裡面的配料

羊肉只吃一口就停住了...

實在是因為羊肉腥味太重了

我好不愛那味道唷...

整個有讓我卻步了

雖然這餐有好幾樣我不吃的菜(還說自己不挑食)

不過可能因為在這裡都隨便打發的關係

這餐讓我吃好飽唷

所以才說是三天兩夜最豐盛的晚餐嘛(眨眼)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福利麵
  • 哇哈哈,都是海鮮,看起來美味極了。
    在海邊有羊肉爐倒是蠻特殊的。
  • 不知道從哪興起的
    我也覺得在海邊吃羊肉爐有那麼一滴滴的奇怪捏
    不過就當入境隨俗了~哈

    viana 於 2011/07/08 10: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