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P1090578.JPG

 啦啦啦啦啦~~~我終於來到3D展囉!!

這次不是只有像高雄場一樣路過啦

而是我終於進場囉

_8ad53bda79e8ca90242c25c109b8e448.gif

(瞧我開心的咧...)

P1090335.JPG

這次我們買的票是團購團體票

一人只要160元...真的好省錢唷

(謝謝里長好康道相報^^)

 P1090336.JPG

遠遠看到的是士林科教館 

 台北場的3D展就在這裡頭的7.8樓

P1090337.JPG

早上八點多抵達已經有好多人排隊購票

YA!!終於趕上9點開門進場了

P1090339.JPG

售票處旁的旗幟廣告有隻大鱷魚

咱家JIE先來試拍一下

P1090344.JPG

一樓廣場也有好大的看板

在大猩猩嘴裡我好渺小唷>"<

P1090347.JPG

等不及MAO小姐來

我已經拉著JIE迫不及待想上樓瞧瞧了

P1090349.JPG

搭乘手扶梯一路來到7樓

唷呼~唷呼~~~3D我來啦

P1090351.JPG

先跟入口處的海豚握握手

Let's Go~

P1090353.JPG

雖然耳聞台北場的打光很怪

但直到自己來拍以後才真的覺得...這光一點都格格不入啦

吼~~~可以柔美點嗎XD

蒙娜麗莎都要哭了......>"<

P1090357.JPG

這...這...這好讓人害羞唷~~~>///<

我該幫JIE遮住眼睛嗎..(揍飛~)

P1090361.JPG

櫃上的喵咪好討喜

P1090363.JPG

來~我們一起把畫偷搬走...

P1090369.JPG

這位大哥...哩咧銃啥 (拍肩)

P1090370.JPG

原來小洞中的世界是這樣唷

不過我很認真研究其他人拍的..

應該是沒有外圍這圈黑色才是最高等級的拍法XD

小白兔~你弱了 (哭)

P1090373.JPG

欸~欸~欸~~~JIE先生

你在做啥...

P1090376.JPG

在還沒去到3D展時...

每看到人家拍出這張照片都以為中間有片玻璃

想不到...居然這麼簡單~哈

P1090377.JPG

你看到什麼了...

我只有看到紅酒杯

而JIE看到了海豚

有時候畫中的世界..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P1090379.JPG

猜猜這3人中誰的身高比較高

哈~其實是一樣呢

畫~真的好奧妙唷

P1090384.JPG

在時鐘裡..總共有幾個人??

P1090396.JPG

這幅畫真的好神奇

你猜猜在這裡能看到什麼

居然是12生肖呢

仔細找找...真的好有趣唷

P1090440.JPG

我要掙脫~~~帶我走

P1090468.JPG

小心...下面深坑萬丈

P1090472.JPG

你們快躲開阿~

天阿!!JIE先生的咖茫被踩扁了XD

P1090501.JPG

這個真的好有趣唷

可惜我拍出來沒有MAO這麼成功捏4ab84226aff09.gif  

P1090504.JPG

本以為這個會拍起來很失敗

不過看來後面的人潮也蠻像背景的~哈

JIE~快把我從畫裡救出去XD

1.jpg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天空之城吧

P1090522.JPG

大猩猩不要吃我和MAO

(有看到快被吃的2人還這麼開心的嗎~哈)

P1090527.JPG

欸~小朋友.你在做甚麼 (拍肩)

未滿18歲不能來這裡唷

P1090531.JPG

JIE先生你在學周董嗎??哈

P1090533.JPG

哇~~~(讚嘆聲)你畫的好像唷

P1090544.JPG

你這個女人~拉人家衣服還斜眼瞪人~吼

P1090547.JPG

胖女人..你給我從這裡離開 (揹~)

P1090554.JPG

賭神都是這樣換牌的嗎 (誤~)

6.jpg

在場內總共有2層樓展出

正確來說應該是1層半

好多展示的圖畫

不過我們盡量將每一幅都納入其中

(其實是我和MAO堅持要每一個都拍完~哈..都無視於身旁2個男人喊著肚子餓)

不過你以為9點進場就可以全PASS嗎

瞧瞧這人潮.幾乎每幅畫前都要排隊

為節省時間.我們還互排戶跳的盡量把全部3D圖畫都拍的差不多了

3.jpg

4.jpg

5.jpg

2.jpg

不過沒辦法很詳盡說明

那就看圖說故事吧^^

P1090578.JPG

到8樓時.誤以為排隊拍著大白鯊

結果居然是這不思議的空間

這看似簡單的空間

拍起來居然有著大大的驚喜

就算排錯隊也值得

JIE好像巨人唷^^

P1090576.JPG

我也要長高...

是說這佈景從高雄移師到台北似乎有些破損了

不知道是人潮太多還是...

在版跟版的接縫處都處處說明著行跡敗透的蹤影

這應該要來大大改善才是阿XD

P1090581.JPG

MAO救我~我不要被吃掉>"<

  P1090599.JPG

哪來的野女人...居然敢抓我男人的頭髮

還不給我放手~吼

P1090607.JPG

這大猩猩對我好溫柔唷

P1090608.JPG

看完3D展的感想是...拍得好滿足

不過如果人潮不要這麼多的話

或許還能拍得更好

都挑平日來了還這樣多人

可想而知假日的話...肯定是爆滿

連拍都是不方便的吧^^哈

(拉著身邊的男人~) 拍完惹.來去吃飯填飽肚子吧~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gic6804
  • 看起來真的好讚喔!
  • 3D展真的每個人都要去體驗一下...超好玩的

    viana 於 2011/05/09 0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