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56.JPG

 算一算~之前託小英買的3盒花王泡泡染

這次要進入End了

這一盒是第三盒

顏色是_巧克力棕

我想去過日本亦或者沒去過的都聽過這牌子

雖然這兩天有聽到關於泡泡染不好的新聞

但我想就算用別的牌子

其實只要你接觸到皮膚也都是不好了

既然如此

那就不關泡泡染的事囉

只要小心使用.每個牌子都可以染出美麗的顏色啦

嘻~是說想到我這星期還有新色_奶茶棕可以入手

就好期待下次的染髮唷

DSCF5866.JPG

先來看看我那又長出黑色的頭髮

跟下面的金黃色髮絲

已經成了二截差距了

雖然還不至於到布丁頭那麼明顯

但我不愛阿

至於瀏海被我夾起來

其實阿~因為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以前2天洗.很容易油頭= =lll

所以之後幾乎是天天洗了

忍一天就很容易讓我抓來抓去的

忍二天看來是要我的命

對我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啦(吐舌~)

但我還是很遵守小英給的資訊~忍了一天在染

DSCF5857.JPG

來嚕!!我的巧克力棕

DSCF5859.JPG

再認真的瞧一瞧使用說明

如果不夠清楚.也可以上花王日本官網瞧瞧

DSCF5858.JPG

巧克力棕色從染後會隨著時間變化

是說每個顏色都會吧~哈

DSCF5860.JPG

裡頭有一劑和二劑

還有噴嘴蓋及手套和美容液 

DSCF5861.JPG

將一劑倒入二劑裡

DSCF5862.JPG

蓋上蓋子均勻搖晃

讓一二劑充分融合在一起

然後在蓋上粉紅色噴嘴 

再來就從中間擠壓瓶身就會有泡泡出來啦

依頭髮分邊均勻抹上即可 

由於中間染髮過程我沒有拍照

就一樣請大家移步去官網看囉

DSCF5863.JPG

等待時間過後沖水

記得洗髮也要記得使用美容液來保護頭髮一下唷

PS.我還加了澳寶咧~哈

DSCF5871.JPG

來看看染後成果

其實顏色還蠻深的

但黑黃穿插的層次不見了

其實成果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重點是這麼便宜又方便的泡泡染    

真的是省錢染髮的好幫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