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94.JPG

在前往峇里島前

有在網路上搜尋資料

網路上幾乎都極推崇"髒鴨餐"

但唯一但書是-要挑對店家

不過我們行程裡已經有包含髒鴨餐點

所以即使想挑也沒辦法挑了XD 

 在前往用餐的路上

某人一直強調解說髒鴨餐的作法

導致V爸到現場一看到醜醜又髒髒的髒鴨餐

臉一垮的問:這是人吃的東西嗎

哈哈哈

認識V爸的都知道V爸的"喝脆到"(台)是沒人比的上的

想不到居然敗在峇里島的髒鴨餐

DSCF1988.JPG

這就是我們此行的髒鴨餐餐廳

外表看來很有峇里島風味

DSCF1995.JPG

一到位置坐下來

桌上已經擺好調味醬了

DSCF1998.JPG

餐前水果

DSCF1996.JPG

我說不上這是什麼湯品

但喝起來挺合我胃口的

我想應該是那上面的紅蔥頭讓我有台灣的味道吧

DSCF1992.JPG

將~將~~~

這就是我們的中餐-髒鴨餐

金黃色酥皮及乾乾又沒水份的鴨肉

老實說

那鴨皮看了我都嫌噁心

因為皮上還有鴨毛沒拔乾淨

雖然炸的酥脆

但我還是全剝皮只吃肉

不過肉也沒吃的太乾淨啦

而周圍的配菜和白飯我都只有淺嚐一口

這真的...也不是我的菜啦

DSCF1991.JPG

餐桌上唯一每人一杯的西瓜汁

我想應該是大家的最愛

DSCF2005.JPG

既然口味不合

那來跟這富有風味的店門口拍拍照

DSCF1999.JPG

DSCF2009.JPG

轉身又看到另一棟富有風味的建築

聽說這店家光賣髒鴨餐不曉得累積多少財富

要是嫁給他肯定好命

不過

實在太不合台灣人胃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