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01.gif

 還記得

我們才在半夜聊著MSN

才剛履行第一次約會

才剛牽手

才度過我的生日

才過完第一個情人節

才度過200天紀念日

才剛...

好多種種回憶

彷彿是昨天才經歷

想不到

就這樣默默到了我們交往滿一週年的時刻了

 

4a417f6bc8867.gif 

 

這一天

我們沒有大餐

沒有禮物

但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是我不要大餐不要禮物

(OS : 雖然有一點點失落感XD但我還有更重要的計畫要執行)

因為你

我可以撒嬌

可以碎碎念

可以用心打扮

可以計畫旅行

可以任性

 這一切

只因為有你>///<

05.jpg

這個禮物來的突然

本來以為我的禮物叩打可以留在計畫實施在使用

想不到

JIE還偷偷給我來這招

在我們逛完逢甲

準備跟JIE say bye bye的時候

他突然遞給我這禮物

但老實說

拿到袋子一點雀躍感都沒有

(這袋子也太沒質感了吧XD)

02.jpg

珍珠白的大盒子裡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03.jpg

將將~實品出現了

阿不過我還不知道是什麼

眼睛一亮

只為了這顆看起來超大的pink鑽石

哈哈

有點虛榮

但我就愛這種閃閃發亮的東西>///<

04.jpg

好吧

我承認

我拍不出這顆鑽石裡面的照片

真難(攤手~)

06.jpg

LED燈看起來會發出七彩霓虹燈

07.jpg

充電器

08.jpg

插上電源的實品閃閃發亮

鑽石裡面的照片也浮現了

鑽石會隨著轉盤360度旋轉

看起來頗有FU的

連V妹都說"美賣"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叩叩馬
  • 好特別的禮物哦~~~~
    J先生真的很有心耶!!!
    祝福你們一直永遠甜蜜下去哦~~~^^
  • 3Q馬兒的祝福啦
    我會努力讓這幸福持續下去的^^

    viana 於 2010/06/01 23:51 回覆

  • 小嫩嫩
  • 好閃的BLOG

    嘖嘖則....你也太幸福了吧 我一定要幫你推一下的啦~~~那這樣我生日也叫我家小麥送一顆來好了 ^^
  • 想要嗎~~~~叫你家鄭小麥也送你一顆阿(眨眼)
    哈哈

    viana 於 2010/06/01 23:53 回覆

  • 夏天
  • 好特別的禮物唷!!
    都有驚喜真好
    我也想要驚喜啦!嗚
  • 相對於同樣是禮物
    老實說我也比較愛驚喜
    雖然我不是個愛搞驚喜的人
    但女生~~~都嘛愛點特別的
    蔡先生雖然沒給你驚喜
    但他給你你最想要的包阿~~~
    其實他這樣也算是種驚喜啦~~~別失望
    像你收到你想要的包不是也很開心^^

    viana 於 2010/06/01 23:55 回覆

  • mao
  • 好感人喔~~我眼眶泛淚了~~
  • 唉呦~油條
    你太容易感動了啦~~~
    我可以預見你以後結婚的婚禮場合
    你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的~哈哈哈哈哈

    viana 於 2010/06/01 23:56 回覆

  • chantal0226
  • 這禮物好特別喔!!!!!
  • 哈~我也覺得好特別捏~
    尤其上面還有顆閃亮亮的鑽石
    看起來就讓我心情很好>///<

    viana 於 2010/06/08 19: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