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曾經被搶購一空的agnes b.2010年春夏號入手啦

這咖燒到很多人的大型托特包真的好看又好用耶

 其實我很少為了贈品買日雜 (虛)

但這咖真的燒到我了 (那下一咖狗頭就不要領)

忍不住就給他按了下單

04.jpg

原本在博客來下單的

但等待時間是遙遙無期的5月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在金石堂下單可以很快取件

不過我想我是例外那個

因為我也在5月才取到貨XD

05.jpg

裡頭除了一本agnes b.2010春夏號日雜之外

還有包裝精美的agnes b.大型托特包

07.jpg

準備開箱

 

 

日雜贈品真的包裝精美耶

09.jpg

托特包真的很大咖

可以裝的下A4大的資料本

袋質為軟性帆布

上班時塞在機車超好用

外層印製滿滿agnes b.的專屬logo

雖然質感不比專櫃買的

但贈品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能有這樣我覺得很滿足了 (剛開10.jpg箱還是有點失落>"<)

08.jpg

如果真要挑剔的話

托特包質感還是比不上這個鐵製的ab小愛心

不只有直感也挺有份量的

要說它是專櫃包上附的我想應該也會有人相信

10.jpg

內袋也縫製了agnes b.的標牌

11.jpg

除了為了贈品而敗下日雜

其實日雜我也有翻閱了一下 (只是速度很快)

裡頭也有介紹專櫃款的ab包

12.jpg

還有出自ab的小朋友衣服

好可愛唷

有我愛的滿滿蝴蝶結和Pink

 

 

 

首次

為了贈品買日雜

就讓我挑到這種好貨

等下一咖狗頭包收到時

再來跟大家分享日雜的好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