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NA公告欄 ☆° 。

悄悄話留言板專屬相簿連結(密)
您的留言一小步是我發文的一大步
留言出現廣告及不當言語一律刪除.訪客未留大名一律不回應
非痞客幫會員留悄悄話看不到回覆.回覆後一律均改成公開狀態...
Blog拍攝照片均使用相機 SONY NEX-F3

DSCF1610.JPG

位於西南海岸充滿神奇色彩的「塔那羅海神廟」,神廟蓋在海邊的一塊巨岩上,它是峇里島最重要的海岸廟宇之一。海神廟建於十六世紀,祭祀海神。建築在一塊巨石上,四周環繞著海,在巨石下的毒蛇據說是守護神廟免受鬼怪及入侵者的侵犯。在這的裙礁岩歷經長期海蝕作用,形成奇特的海岸地形,在夕陽的輝映下,更令人流連忘返!

對岸陸地崖邊有小亭可以眺望日落景色,為峇里島之一大勝景。廟前長長之步道,兩側有許多商店販賣紀念品,更有許多小孩圍著觀光客兜售風景明信片,一套三十張。旅客也可至店中挑選零張,價格似乎也更便宜。除了賣紀念品的小販,此地還有許多小吃地攤。有烤海鮮的,也有販賣類似麻糬之類的小點心。看來秀色可餐,不過導遊基於衛生之顧慮,不太建議遊客光顧。神廟中有甘醇的淡水自海中湧出,當地人稱之為神水,傳說可以治百病,更可以帶來好運氣。

百年多來,在海浪的衝蝕下仍矗立依舊,為保佑巴里島人民,世代平安的神聖地標建築。面像夕陽的海神廟,一面欣賞印度洋日落風光,並在夕陽西下的美景中享用清涼椰子汁、框架出一幅景致優美的圖畫。神秘的海神廟傳說,和屬於印度洋的日落景致,使海神廟已成為巴里島最具代表性的風景區之一,曾有人說過沒來過海神廟就等於白來了巴里島。

以上資訊來自於 : 巴里島旅遊網

DSCF1599.JPG

 Day 1

飛機一抵達峇里島機場

匆匆在領完行李

讓峇里島"美女"戴完花圈後

我們就前往第一站_海神廟

(話說~峇里島美女一點都不美)

(花圈一點都不花圈~看起來有點弱XD~哈)

DSCF1601.JPG

行程內贈送的大草帽

不過我頭上這頂是山寨版

發現了嗎

編織方向錯誤

戴起來一點也不"酥糊"

DSCF1602.JPG

坐在V姐旁

是這次行程中認識的V姐的同事_月玲姐

DSCF1606.JPG

我喜歡在國外看街景

總感覺會發掘到很多不同於台灣的人文風情

DSCF1607.JPG

來這裡幾乎百分之95全都是觀光客

什麼語言什麼膚色都有

是個大聯合國

DSCF1608.JPG

隱約看見隱身在後的_海神廟

DSCF1609.JPG

我們來的時候是漲潮

聽說退潮時可以步行走到海神廟參拜

但前提是要信奉印度教並著當地傳統服裝才可進去

DSCF1615.JPG

DSCF1612.JPG

不免俗要來張觀光客照

DSCF1618.JPG

由於抱著可在烏布傳統市場大採購的決心

在海神廟可是保守的很

不過後來發現在海神廟這兩側攤販購買拖鞋還挺便宜的

DSCF1617.JPG

(摀住嘴巴)

這嚇到我了

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走進一瞧

發現是活生生的翩蝠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翩蝠

真是讓我開眼界了>"<

DSCF1619.JPG

來到峇里島現剖椰子是我最期待的

本身因為我很愛喝椰子水

後來發現除了在海神廟有喝到椰子水外

其他地方看的到卻買不到

(跟團就是這麼趕時間XD)

DSCF1621.JPG

喝完椰子水可拿湯匙挖椰肉

不過有些椰肉很硬有些很軟

看咱家JIE挖的這麼辛苦就知道

他挖到的是~硬的

哈哈~出賣一下他

我後來在V爸那顆椰子吃到軟QQ的椰肉

好吃到翻了

 

 

 

             

創作者介紹

°☆ VIANA HOUSE ☆°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叩叩馬
  • 那個草帽因為被我們嫌佔空間,就沒有帶回台灣了~

    第二張照片,我們路過好幾次,我沒有一次拍成功 ="=

    我要坐著翹腳吃乖乖等著看文章~ ^^
  • 我們也沒有帶回台灣~
    我也覺得很占空間
    主要是我覺得我帶回來也不會用到

    第二張照片我只有拍一張還二張
    因為它是除了峇里島機場外
    第一個我看到的建築物
    所以我把它拍回來做紀念~

    蝦密~聽不到~阿~喔喔~沒聽到~哈哈

    viana 於 2010/05/18 22:06 回覆

  • chantal0226
  • 蝙蝠有嚇到..一開始沒注意看> <
  • 我也是沒注意看到~猛然一看才知道是蝙蝠= =lll
    不過第一次這麼近看~
    原來蝙蝠長成這樣唷~
    當地人說那不可以碰耶~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viana 於 2010/05/18 22:03 回覆

  • 蒲公英
  • 跟團的定番好像都一樣嘛XDDD
    我草帽也是丟著!我們全班把它們丟在車子後面~
    我一次都沒有戴:P

    那隻蝙蝠是一直在那裡嗎?!?
    我好像也有看過!
  • 咿~~~峇里島的蝙蝠這麼長命唷~~~
    都經過這麼多年來還屹立不搖的被吊掛在那裏唷

    草帽我也只有在海神廟那裏戴而已
    後來就不知道丟到哪去了~哈哈哈哈哈

    viana 於 2010/06/02 21: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