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從噗浪上得知草莓糊了開始巧手製作"橡皮手刻章"時

就好想跟他要一個來玩玩~

因為手殘的我~對於手刻章真的沒有太大耐心耶

不過也或許一直抓不到訣竅的我

每刻一個就失敗一個

導致最後一整個放棄

所以當得知草莓糊了要跟我交換禮物的時候

我不加思索就給他同意了

這是我第2次要跟格友交換禮物唷~

不過因為我是在是太偷懶了~

導致禮物拖了很久~還"威脅"早已經作好的草莓不能先公佈我的禮物

哈哈~對草莓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那麼就快點來公佈草莓給我的小禮物吧~~~

10.jpg 

由於我的禮物比草莓早一天寄出~

所以草莓也早我一天收到

她很勤快當天就發文了~

不過她這麼做讓我壓力很大~所以我也趕在今天來發文了~哈哈

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可愛的便利箱耶~

超古錐的~~~

07.jpg

拆開盒子裡頭有2個小包裝唷~

蝴蝶結粉紅點點袋是我的禮物

仿LV造型的草莓信封袋是草莓寫給我的小情書

08.jpg

小情書好"樂樂等"唷

就讓我自己好好看完嘿~~~

09.jpg

我的禮物來了~~~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手刻章呀~

也因為我的刻章失敗所以才會更期待手刻章的到來~~~

還一次給我4個耶~~~心花怒放呀~

06.jpg

第一個章~這是我的Blog專用章耶

旁邊那女孩是我~~有像嗎~有像嗎~~~

草莓可是依我的樣貌下去刻製的

哇哈哈~以後我有專用章可用了

05.jpg

第二個章~這也是我的專用章

但可以作為私人專用章~

而且貼心的草莓知道我愛狗頭~

還幫我刻上狗頭耶

哇哈哈~我又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狗頭了~超酷的

04.jpg

第三個章~是"呆門"耶~

我才剛入手"呆門"鑰匙圈

想不到又多一顆來爭寵

瞧~還閃閃發亮耶~~~

03.jpg

第四個章~將將~是我愛的蝴蝶結~~~

好古錐唷~~~

看到這4個章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去買印泥來使用了啦~~~

下次我的手作專賣品也可以用這個章來當招牌

這4個章對我來講都很實用~

不過你想就只有這樣嗎~~~

這個好氣又好笑的草莓~居然~刻了一個更誘惑我的章來誘惑我~~~

02.jpg

瞧~~~厚~~~還有專屬網址哩

還有我愛的元素在裡頭~

嗚~~~我想換上我的Blog名稱啦~~~

給我給我給我~

等我下次跟草莓在一次交換禮物時

我一定要要求草莓刻這種大章給我~~~哈哈

好吧~雖然我的禮物已經搶先在草莓Blog先公開了

但我還是要讓我的禮物再次曝光一下~

02.jpg

這個禮物袋裡裝的就是我這次的交換禮物

我想了好久唷~~~真的~~~

為此還一直要草莓在等等~

好在我最後有冒出靈感

阿不然就得讓草莓痴痴的等候了~哈哈

04.jpg

想了好久終於出爐啦~~~

這個波堤上的草莓~就是我的主題~

本來想來個草莓串串樂

但~想想草莓不用多~一顆就足夠當重點了

而且加上波堤看起來又輕食又可口~

哈~簡直就想吃了它~

搭配串珠來陪襯

簡單就很可愛了

03.jpg

另一樣禮物是我"第一次"手作的包釦耳環~

搭配我愛的粉紅點點~

還好我有思考一下草莓是否有耳洞

要不然草莓就只能光看而不能使用了~哈哈

好在這次草莓也很喜歡我為她準備的禮物

而草莓的禮物我也很喜歡

第一次交換禮物~

這次第二次的交換禮物也很成功~~~

這種可以期待又很驚喜的交換禮物真是種愉悅的遊戲

讓我開始期待第三次的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