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唷呼~我的"咖茫"終於定案入手了

來同場加映一下

跟我無緣的粉紅點點行李箱

01.jpg 

這是我訂了又退掉的粉紅點點

說實在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外型

那粉紅色彷彿就是在對我招手說~買我~買我

我怎麼能放過呢~哈

02.jpg 

光想這咖拖出去~就會吸引多少人目光

我就一整個心花怒放阿~

不過拉鍊和3碼鎖鑰匙真的很不得我心啦~

04.jpg 

但~可惜的是有瑕疵

賣家處理事情又拖.剛開始又不怎麼負責任

害我有點驚驚~

還好最後可以退~阿不然我就欲哭無淚了

照片上那拉桿位置挖的也太醜了吧

就像便宜貨一樣

賣家還說這是正常的~

最讓我沒法忍受是那裂痕~

好怕被海關人員摔個2次.我就得跟粉紅點點Say Bye Bye了

03.jpg 

除此之外~其他都很好

為了讓我這咖粉紅點點能夠陪我久一點

還是忍痛給它退了~

但我出國還是得用到行李箱阿

只能另尋新歡了

但這次我怎麼都不敢再在網路上買了

這真是經驗阿

要讓我在店家看到實品我才安心呀

就在我千尋萬尋~(哈~其實也才找了2家~因為我很沒耐性咩>"<)

終於讓我找到了~

雖然這咖叩叩馬已經介紹過了

但~我還是很想讓它亮相一下啦~

畢竟它跟叩叩馬那咖不同顏色~

價錢也相距甚遠阿~~~(淚奔~~~)

17.jpg

那我就來個簡單開箱文好了

這咖我在新竹入手

可惜的是因為我不想要現場展示品

只好請小姐幫我從總公司寄新品來給我

從付錢到收貨只有短短2天

果然要錢的都很快速到貨

01.jpg

這外箱註明是粉紅豹紋的專用箱

18.jpg

開箱~~~

果然有店家掛保證的從外箱就看的岀質感

裡頭也不馬虎

還有防塵套包的好好的

02.jpg

這套子可以保護不刮傷"咖茫"

03.jpg

將將將將~~~粉紅咖茫登場

還沒買之前已經從叩叩馬那裡聽到許多關於它的相關優點

所以我算是不用做功課省去繁複的詢問就可以直接下訂了

外觀還是我愛的Pink呢

19.jpg

把手是有彈性的

10.jpg

咖茫側邊還附有必備的名牌

從旁邊的吊牌可以看出同款還有咖啡色豹紋款

可參閱叩叩馬的相關文章

21.jpg

TSA美國海關鎖~

04.jpg

來看一下內裝

兩側都有隔衣扣板

綁衣帶也是必備

另外還附了一個古錐的盥洗包

20.jpg

材質是ABS塑料

表面霧面顆粒

據悉這樣就算摔到有刮痕也不容易看見

11.jpg

另裡面還附有衣架

從裡到外全都是清一色的豹紋款~真是粉嫩極了

12.jpg

衣架的扣環跟行李箱內的扣環扣的很緊

質感也很好

05.jpg

06.jpg

兩側的隔衣扣板有好多小暗袋

我可以把很多東西分類放好

就不用在這裡塞一袋~那邊擠一袋了

07.jpg

我最怕的就是這咖跟粉紅點點一樣

不過看來是我多慮了

去購買時跟店員重複的問了又問

就是怕有瑕疵

也當場要求店員要打開內層讓我檢查了解

不過好加在在現場的狀況都是OK的

就連我收到的這咖新的也是100%的完美無暇

終於讓我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08.jpg

這就是我要求店員打開讓我仔細瞧瞧的地方

23.jpg

一打開裡面的類似泡棉的材質看起來也有保護感

09.jpg

拉桿OK~

22.jpg

瞧~這沒有粉紅點點款的挖洞耶

那賣家根本就是騙人了

誰說行李箱都要挖洞成那樣

Crown的就沒有~

這才叫行李箱嘛~~~

24.jpg

來瞧瞧盥洗包裡有啥~

13.jpg

盥洗包裡還附上一式2副的鑰匙vs.保證卡一只

14.jpg

裡頭還有貼心小叮嚀~

詳細閱讀可以增加知識

也可確保使用方式~延長使用期限唷

25.jpg

這張保證卡可以保固三年

零件更換更有5年保修

16.jpg

輪子採360度靜音橡膠輪~

我有試了一下拖起來還真沒啥雜音

現在Crown正特價7折中

拿了禮卷購買~這咖我也是用百位數金額就入手了

等待月底就可以拿去機場閃眾人眼光

到時~希望換回來的是美麗的假期回憶~~~

 

 

相關資訊另可參閱 : 高仕皮包2010年款_粉紅豹紋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