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老闆為了提供給顧客一碗精緻美味七分飽的美食

故將店名取為一碗小~

在花蓮行前上網找了好多美味小吃 

被我意外搜尋到這家 

這藏身小巷弄的一碗小~

果然名不虛傳~湯頭美味又好吃~ 

02.jpg

好單純的小店面~

店面雖小~但座無虛席阿~

外頭還有客人排隊等待著呢

08.jpg

隨處可見的木製品

帶點古色古香的裝潢

07.jpg

等待的時間

店家拿了菜單要我們先點餐

我看到好多人推薦的古早味黑糖粉圓已經被刪除了

不知道是店家已經不賣了還是某些時候才會推出

這可是繼泡饃之外讓我垂涎的哩

沒吃到真是讓我好不甘心唷~

03.jpg  

店內不只有古色古香的裝潢

還有一艘獨木舟

聽說老闆以前是獨木舟運動喜好者哩

04.jpg

紅燒羊肉泡饃

耶~我就是為了泡饃而來的

這一塊一塊泡饃~看起來誘人可口阿

06.jpg

泡饃~

這饃饃是種未發酵過的餅~口感偏硬

泡在湯裡混合湯汁會更散發香氣

除了泡饃之外~

我覺得這羊肉也燉的恰到好處

羊肉跟骨頭很好分離~肉質也很鮮美~

 05.jpg

已經習慣每餐都要吃青菜了

在這裡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這看起來沒啥調味料的燙青菜

吃起來也是很美味~

不因外表而失色唷~~~

 

 

4a2a6c0976808.gif  慢活花蓮CUXI遊相關行程請點閱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