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我在大創挖到好貨4904633d604b6.gif

雖然不是很新奇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推薦

可還是忍不住想要推薦給大家

N久以前就看有些Blog推薦過這瓶"粉撲專用洗劑"

每次去總是東拿西拿的"落高"這一樣

趁著過年去高雄夢時代逛.這次我記得了(得意~)

05.jpg

是說~大創真的太好逛了

每次進去沒有拿個10樣是岀不來的

尤其我也特愛買裡頭的餅乾類和化妝水~

用大創裡頭的化妝水來敷臉都不用時時刻刻算計這張面膜要花多少錢

就算一瓶用不到5次我也不覺得心疼呀

03.jpg

"粉撲專用洗劑"一瓶80ml

以前我都只用沐浴乳或者是洗衣精來洗粉撲

每次我都左搓右揉的洗了又洗才把它洗乾淨

第一次用粉撲專用洗劑來洗

只有揉了揉~

還沒沖水時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差別

等一沖水~

咻~~咻~~~咻的

01.jpg

瞧~這是剛洗好~濕濕的粉撲

已經看的出來完全沒有殘留粉質在上面

04.jpg

乾了以後更是呈現白綿綿的一塊阿

就像小綿羊一樣

很乾淨厚~這成果我很滿意哩~

少少容量就能洗的如此乾淨真的好值得唷

老實說~我算是很懶得洗粉撲的人(吐舌~)

所以我都買一大包髒了就丟~

可蜜粉撲沒有可以替換的~只能一用在用

等到用到底才能換新的

有了這瓶粉撲專用洗劑以後

洗粉撲變的很輕鬆囉!!

02.jpg

這麼好用的東西不用在介紹在哪買的吧~~~

有去也有興趣的~往大創去就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